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國際貿易/嘉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1976年 研發「禮蘭蛋蜜乳」上市,市場熱銷。
1994年 設立保養品工廠於桃園市。
1998年 與寶島久麗合作身姿律保健品。
1999年 成立瑞晶科技、晶碩奈米技術公司,研發保養品原料及奈米抗菌材料。
2005年 成立台灣晶碩科技有限公司,與各大學、研究所進行「產學技術合作」,研發出一系列的頂級天然保養品、保健食品、食品級清潔用品...等生技產品。
2006年 匯聚多位博士、專家、學者之力,並由哈佛大學引進基質配方,及採用美、日、法的頂級進口原料,共同研製出「Med.Care-Like頂級保養品」系列產品。
2007年 研發生產「奈米銀」系列保養品。
2008年 受邀參加「中華美業三十年美利中國輝煌盛典」,與中國前十大的美容業者同聚於人民大會堂研討交流。
2009年 開發「環保清潔品」,並為日本、台灣知名企業代工製造抗菌清潔用品、嬰兒保養品及天然洗潔劑...等系列產品。
2010年 「Med.Care-Like系列產品」獲得精品店及沙龍通路一致好評,且深受POYA寶雅生活館等醫美通路的肯定,並於全台48間醫美專櫃販售。
2011年 集多年專業研發代工製造及市場行銷經驗,匯聚產、銷、學界的專家顧問群和師資,正式研發「個人化保養品系統及產品」。
2013年 「JFU個人化保養品」正式上市。變更名稱為嘉馥科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擁有亮麗的肌膚,就要給肌膚最合適的保養品

享受專業
專利微暇光學分析系統:準確分析面部皺紋、毛孔、粉刺的分佈,並詳細計算T字與臉頰的油水分佈情況。
檢測流程正規化:提供專業教育訓練團隊,給您最好的保養建議,用心的維護您的美。
30年保養品專業研發團隊與工廠生產經驗:嚴謹的產品製作流程與品保控管,嚴選頂級的美、日、法進口原料,嚴格認證並符合法規規範的工廠製造,提供給消費者三嚴的專業。


平價奢華
通路便利化(醫美、行動美容師、店面、美妝通路、異業結盟)。
金流電子化(線上刷卡、歐付寶、玉山金流、支付寶)。
物流迅速化(宅配取貨、宅急便、宅配通)。
專櫃產品平價化(頂級原料、專業製程、平實售價)。
專業諮詢普及化(線上及時SOP)。


歷久彌新
保養品突破新革命,專業醫美新趨勢。 
利用JFU個人化系統,不斷創造出最適合自己膚況的保養品,每一款JFU產品的誕生,都能經歷時間空間的考驗。 
創造出終身美麗的品牌堅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勞保
2.健保
3.勞退
4.三節禮金
5.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嘉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