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虹牌油漆_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虹牌油漆_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電信通訊/虹牌油漆_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在五彩繽紛的自然世界裡,矗立著許多人工的叢林,除了保護外,更需要美化。虹牌油漆則扮演著彩繪大地的刷子,刷出一道道彩虹般的艷麗色彩,點綴著美好人生。
  永記造漆成立於1951年(民國40年),歷經多年來不斷更新設備,擴大產能達年產89000噸,
員工五百餘人,經濟部評定為一級塗料的專業製造廠,並經國際驗證為ISO 9001品質系統合格廠商,也是證管會核准股票上市流通買賣公司,產品遍銷國內外,佳評載道。
  1983年(民國72年)公司遷至現址後,陸續添購土地廠房,增添新型機械及電腦配色、精密檢驗儀器,更不斷開發高級特殊塗料,頗具成效,1999年(民國88年)後陸續在上海昆山、越南、馬來西亞等地設廠,進而與世界著名公司技術合作,生產國際一流的船舶及彩色鋼捲、防火漆等塗料,充分供應國內外各行各業日新月異的需求。

經營理念
以品質保證、服務第一的信念,不斷提昇生產技術與生活品質,追求創造更完美的理想世界。
追求卓越、永續經營、預防勝於矯正,
追根究底,不斷改善。顧客至上、品質第一,
並以不斷改善滿足顧客需求,為公司品質政策與承諾。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正」虹牌船舶漆、維護建築油漆、噴漆、烤漆、防火塗料、防火被覆、彩色鋼捲塗料及特殊油漆、貨櫃塗料等
1.建築塗料:
調合漆、噴磁漆、永特龍塗料、凡立水、調漆油、乳膠漆 色素、油性水泥漆、防霉漆、優麗漆、水性水泥漆
2.重防饋塗料:
永保新漆、鋅粉漆、防銹底漆、永麗漆、橡膠漆、AMERON
3.特殊塗料:
烤漆、噴漆、耐熱漆、特殊塗料、永氟龍塗料系列
4.防火塗料:
火壩 FW-30--水性膨脹型防水漆
火壩 FS-31--油性膨脹型防水漆
火壩 FS-41--環氧樹脹型防水泥塗料
火壩 FM-900--油性膨脹型防火泥塗料
火壩 FW-05--水性防水液
5.防火被覆:
火壩 F-1(建築用)防火被覆
火壩 F-100(工業用)防水被覆
6.船舶塗料:
船底塗料、水線塗料、船邊塗料、甲板塗料、機艙塗料、馬達間塗料、油艙、壓水艙、飲水艙各種塗料、室裝塗料、預塗底漆、SIGMA船舶塗料
7.核能塗料:
8.彩鋼塗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職工福利委員會:三節禮金禮品、生日禮金禮品、勞動節禮金、子女獎助學金、員工自強活動或旅遊等。
公司獎酬福利:三節節金、年終獎金、員工紅利、員工制服、年度健康檢查、中餐伙食補助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虹牌油漆_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