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友誠FUN學窩(私立大友誠作文語文文理短期補習班)認證

友誠FUN學窩(私立大友誠作文語文文理短期補習班)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補教機構/友誠FUN學窩(私立大友誠作文語文文理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93年
主要從事教育相關事業,目前共有兩間分校,富國校為國中部,光華校為國小部,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團隊,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新莊區第一間課後共學共遊安親班
翻轉教育 / 政府立案 / 多元課程 / 擺脫填鴨式的評量和測驗卷
學習,可以不必侷限在教室,
社區的圖書館、公園廣場、生鮮超市…等,
都可以成為孩子的學習樂園。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本班開設之課程有:
課後共學共遊安親班以及美語班

福利制度
◆ 獎金 
 三節獎金/寒暑假加班獎金/學生續班獎金/生日禮金/結婚周年禮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休閒類
 國內、外員工旅遊 
員工聚餐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經營理念
友誠FUN學窩特色:
1.希望孩子來到安親班像家一樣有溫暖的感覺,像個窩一般舒適。
我們協助孩子完成學校作業、輔助課業基礎後,進行多元學習的課程。

2. 課程活潑多元-昆蟲課、運動、美語、世界小公民、全腦桌遊、積木遊戲、烹飪烘焙、藝術美學、科學實驗、生活美語主題式教學….,每一門課皆融合多元學科,兼具知識及趣味性。

3.每月一次走出戶外-步道導覽、欣賞舞台劇、生活體驗、拓展眼界、探索大自然、看展、參觀美術館、觀光工廠等。

4.重閱讀-提供豐富且適齡的中英文繪本,不定期的走進圖書館,延伸行動教學的理念,耳濡目染下,大家都能成為可愛的小書蟲。

5.重體能-無論晴雨,每週由老師帶領孩子從事體能活動。

6.聘請具備大學或研究所以上學歷,專業且經驗豐富的老師,隨時關照孩子的生理及心理需求。

7.精緻小班-每班8~15人,作業指導細緻不馬虎,師生互動多,兼顧全方位的學習。

8.提供觀察記錄-藉由多元化活動,來長期觀察、傾聽及記錄每個孩子的情緒、表現、成長、進步、人際互動及人格特質等,不定期提供家長學習記錄及活動。

9.不定期聘請專家舉辦親職講座,解決父母教養的迷思。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友誠FUN學窩(私立大友誠作文語文文理短期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