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Bellissimo義式餐廳外場正職 月休八天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熊快投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餐飲業 / Bellissimo(貝里莫斯餐廳) / Bellissimo義式餐廳外場正職 月休八天

工作內容

加入Bellissimo,與美味共舞!期待您的加入!無經驗,我們帶你學!

您是否熱愛美食,擁有對義式料理的熱情?Bellissimo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家庭,成為我們團隊中的一員。我們專注於提供美味義式料理,將傳統與現代完美結合,打造出驚艷的味覺饗宴。

我們正在尋找充滿熱情、具有良好工作態度的人才。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廚師、服務周到的服務生,或是具備溝通能力和組織技巧的管理人員,Bellissimo都歡迎您的加入!

在Bellissimo,我們提供機會和挑戰的工作環境,重視每位員工的貢獻,打造溫馨、和諧的工作氛圍,讓您感受到家的溫暖和團隊的凝聚力。

外場工作內容

顧客服務: 熱情友好地迎接顧客,引導顧客入座,提供菜單、建議和解答疑問,確保顧客享受良好的用餐體驗。

點餐和服務: 協助顧客進行點餐,記錄菜品和飲品訂單,並確保準確無誤地將菜品送至客人手中。

桌面管理: 監督餐廳內桌面的整潔和佈置,及時清理餐具和桌面垃圾,確保餐廳環境整潔有序。

收銀結帳: 收取餐費,確保結帳過程準確無誤,並提供顧客所需的發票或收據。

外場協調: 與廚房密切合作,協調菜品的準備和送餐時間,確保菜品的準時上桌和品質。

客戶回饋處理: 聆聽客戶的意見和反饋,積極解決客戶提出的問題和需求,提高客戶滿意度。

櫃台服務: 接待和服務,協助客人進行外賣訂購和取餐服務,提供便利服務。

維護餐廳秩序: 監督餐廳內外場的秩序,協助解決突發事件,確保餐廳運營順利。

食材準備與處理: 負責食材的清洗、切配、處理和儲存,確保食材的新鮮度和安全性,並按照菜單要求準備所需食材。

菜品製作與烹飪: 根據菜單的要求,負責專業的義大利料理製作,包括義大利麵、披薩、主菜和配菜等,確保每道菜品的口感和風味。

火候掌握: 熟練掌握火候和烹調技巧,確保菜品烹調的均勻和美味,並根據客人的要求調整火候。

菜品品質控制: 負責菜品的品質控制和味道調整,確保每道菜品的質量符合公司的標準和客人的期望。

廚房清潔與衛生: 負責廚房的清潔和衛生工作,包括器具、餐具、工作台、地面等的清潔和消毒,確保廚房的整潔和衛生。

訂貨與庫存管理: 負責食材的訂貨和庫存管理,定期進行庫存盤點,確保食材的充足和新鮮度。

配合外場服務: 協助外場服務團隊,提供食材和菜品支援,確保客人的點餐需求得到及時滿足。

Bellissimo 團隊期待與您相遇,一同打造美味與美好的未來!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薪資待遇
月薪 31,000 至 34,000 元 (薪資依經驗資歷及績效核薪)
支薪方式
匯款
發薪資日
每月10日
上班地點
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29號 地圖
上班時段
11:00-21:00 有空班:面議(一頭班or兩頭班
排班制度
排班制,雙週更新班表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員工制服
公司提供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1 - 3人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免費供餐

應徵與面試

職務聯絡人
陳先生
聯絡 Email
請先登入後查看
電   洽
請先登入後查看
※518熊班提醒您
.別忘了告知雇主,您是在518熊班看到這則職務。
.面試時,請勿交付提款卡及密碼、存摺、信用卡或個人證件。求職防騙技巧

發現資訊有誤? 我要檢舉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