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飯店管理 / 承億文旅系列連鎖飯店_承億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副主廚【承億酒店】

工作內容

1. 協助主廚管理廚房一切作業、配合執行員工訓練、考核作業、人力安排等。
2. 計算廚房每日食品及材料的需求量,並提出請購及請領申請,由主廚簽核。
3. 記錄、了解廚房內的轉帳情形,並填寫單據經主廚簽名後交成本控制作帳。
4. 協助主廚計算及控制食物成本,減低食物之耗損量以期降低成本。
5. 配合製作、修訂標準食譜、標準作業流程、工作方法及工作職掌。
6. 配合主廚新菜式的推陳及烹調示範。
7. 控制食品材料及廚房用品的適當存量。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189號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晚班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1人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別人有的我們一定會有;別人沒有的我們也有。
【優勢福利】
◆創意假
旅遊日:作為旅宿業,我們鼓勵員工去玩,探索、沉澱,去探索台灣,去沉澱自我。
休耕日:出埃及記中記載「六年要種地,第七年要讓土地歇息」照顧不只是有形的,無形的也是。
美學日:創意、情熱、美學,去發現美的事情,去發現世界的美好。
有孝日:服務業沒辦法休六日,我們提供友孝假讓員工得以安排一日與家人相聚。
誕辰千秋:生日你最大,不用幫安排假了,安排行程就好,假公司幫你安排好了。
減碳日:身為世界公民,為地球做些甚麼吧,讓員工思考生活中的碳成本如何減少。
◆ 休閒類
社團活動
◆ 設備類
員工宿舍(視工作地點)
◆ 請 / 休假制度
生日假
◆ 其他
健康檢查
配發公務機
◆ 補助類
公務機通話費補助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