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承億文旅系列連鎖飯店_承億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承億文旅系列連鎖飯店_承億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嘉義市/飯店管理/承億文旅系列連鎖飯店_承億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95年,「承億集團」多年來,以穩健踏實的企業步履,秉持著對於建築美學獨到的設計創見,與嚴謹、精良的建築本質學能,逐一成就許多精彩的主題建案;與顧客如老友般的親切誠摯與信譽,更懷抱著「人親土親」的熱愛,讓所有人對於「家」的定義與詮釋,因為有了「承億」,而有了更深一層的心體驗與幸福的歸屬感。

來自‧北回歸線23.5度的初心

2008年,「承億建設集團」始於開展多角化經營,首度重磅跨足文化創意產業─「承億文旅」。

以「在地風物美學」為本,取樣並探索臺灣各地親切溫暖的陳事意象;以「美學創意旅宿」為體驗介質,擘劃旅館場域。用創新文創姿態,描摹臺灣許多在地特色文化軌跡,引領國內外旅人,帶著全新探索視野,透過「承億文旅」認識新台灣陳事意象之美,讓迷人的臺灣風物體驗,在每一座有「承億文旅」的城市,皆如此悠然盛放。

呼應著對於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與眷戀,未來,承億集團仍將繼續秉此心意,體現「摯以致忱、誠意至上」之企業精神,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結合在地風物與美學文創的旅遊體驗;精緻溫暖的飯店服務;細緻豐美的餐食享受;以誠心誠意的飯店服務,帶給旅人一趟豐富生動的真旅行。
島鏈七館別:嘉義商旅/淡水吹風/台中鳥日子/桃城茶樣子/花蓮山知道/墾丁雅客小半島/潭日月

◆全台唯一國際五星文創生活酒店 高雄承億酒店Coming Soon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別人有的我們一定會有;別人沒有的我們也有。
【優勢福利】
◆創意假
旅遊日:作為旅宿業,我們鼓勵員工去玩,探索、沉澱,去探索台灣,去沉澱自我。
休耕日:出埃及記中記載「六年要種地,第七年要讓土地歇息」照顧不只是有形的,無形的也是。
美學日:創意、情熱、美學,去發現美的事情,去發現世界的美好。
有孝日:服務業沒辦法休六日,我們提供友孝假讓員工得以安排一日與家人相聚。
誕辰千秋:生日你最大,不用幫安排假了,安排行程就好,假公司幫你安排好了。
減碳日:身為世界公民,為地球做些甚麼吧,讓員工思考生活中的碳成本如何減少。
◆ 休閒類
社團活動
◆ 設備類
員工宿舍(視工作地點)
◆ 請 / 休假制度
生日假
◆ 其他
健康檢查
配發公務機
◆ 補助類
公務機通話費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承億文旅系列連鎖飯店_承億文旅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