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機電工/三巨國際電機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25年的品牌,25年的努力!三巨电机有限公司一直秉持“品质,诚信,共嬴,服务”的宗旨,得到许多知名企业的认可,如华为,艾默生,日本大金空调,东方集团等。目前拥有自主品牌"SUNTRONIX  ® ""SAN JUN  ® " " SAN JU   ®"。 主要产品有交流、直流、横流、离心散热风扇及辅件,并通过国国际各种认证如:UL、 cUL、 TUV、 tuvEMC、CE、C-TicK、CCC、ROHS。本公司是 ISO-9001(2000)合格企業。 

        三巨电机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RD团队,多年来对产品执着研发,精益求精,改善工艺,优化性能,在2012年中旬研发出外转系列新产品。

企业历程:
        1988年,成立台湾三巨电机有限公司,位于台湾台北,拥有自主品牌 “SANJUN  ®”及“SUNTRONIX  ® ”成立三年期间,被台北电子协会评选为“最佳服务企业”“优质供应商”在同行业中以绝对优势领先。

        1994年,韩国总代理,意大利总代理设立。三巨携手代理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同行业销售冠军的辉煌业绩。 


        1995年,香港公司成立。主要侧重于东南亚市场。目前三巨产品已得到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一致好评,被许多知名企业选用,并获得“指定购买品牌”。 

        1998年,在中国东莞成立制造工厂。销售额连续5年保持80%左右的增长,其中海外销售额更是增长100%,特在中国东莞设立工厂。 


        2000年,成立山川尼斯电机有限公司,位于深圳龙华,专攻海外市场。据海关数据统计,三巨电机以稳定增长的出口额远甩竞争对手,获评“一流企业”

        2005年深圳三巨电机工厂成立,位于深圳观澜,专攻国内市场,新增自主品牌“SAN JU  ® ”在此期间,三巨电机在国内市场中占很大份额,并且获得许多知名企业的称赞,在每年的供应商评选中取得最高分,被誉为“质量供应商”“最佳服务单位”。

        2008年,山川尼斯与深圳三巨电机合并,保留名为深圳三巨电机有限公司,位于观澜。
        金融危机爆发下,许多企业举步艰难,但三巨仍保持每年销售额30%的增长, 期间采用ERP管理体系,购买自动流水线设备,塑胶注塑机设备,加强员工服务、品质意识。获得当地企业管理机构好评!

        几十年耕耘,几十年磨砺,几十年收获!三巨的足迹从寸土踏遍了整个全球,我们走过的路是坚实的,也是艰辛的;未来的路更是充满荆棘,却也是令人期待的,在这条路上,三巨愿与您共进取,共拓展,共创辉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三巨國際電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