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提供舞台和良好的環境.大家共心一起賺大錢.全透明化流程.只要你賺錢!就是上紘汽車賺錢!我們一起成長!
本店為二手車輛銷售專賣店.只要你對中古車有興趣.口齒清晰.有企圖心.肯努力打拼.你就是我們找的人.夢想再大.總要實現!給自己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透過完整的教育訓練更能讓你變身成為百萬年薪的銷售達人!
公司全車系通過SAVE認證.讓你銷售不需要欺瞞或是避重就輕的銷售話術.與客戶建立的是永恆的情感.
讓你車賣的安心!合約寫的安心!錢領得更開心!
不怕你領高薪!只怕你不夠用心!! 加入我們的行列!勇於挑戰!就是現在!當你無法改變生活!就要先改變自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店獲選於SAVE桃園區的模範指標店!
全店SAVE認證車.本店今年榮升SAVE指標店(展場認證良率需達80%以上)
SAVE認證車聯盟有感於中古車交易環境並不透明.消費者【知】的權益長期不受重視.為建構健全的汽車產業.展開查定制度的研發.認證車聯盟與日本最大的中古車流通業者技術合作.引進在日本已施行超過廿年.最具公信力的中古車輛查定制度.除派員赴日實地吸收其規章流程的神髓.並結合集團四十年車輛製造經驗.配合我國中古車產業的實際生態作調整.修訂.成為“SAVE車輛價值評鑑系統”-SAVE (Sinjang Automobile Value Evaluation).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制度
1.賣車獎金
2.估車獎金
3.配備獎金
4.每月特定車輛加碼獎金
5.每月業績達標加碼獎金
6.年終獎金
7.旅遊基金

員工福利
1.餐費補助
2.夏季polo衫制服
3.生日聚餐
4.不定期餐會
5.年終尾牙
6.中秋節烤肉活動
7.國內旅遊
8.國外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上紘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