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醫藥生化/亞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亞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7年10月,是由一群熱情於工作的夥伴所組成,成員經過嚴格的訓練,本著對生物科技在學術界及產業界的專業、積極 、熱忱及絕對負責的精神。

公司初期以銷售代理國外試劑耗材為主 ,引進歐、美等地區的生命科學相關產品 (分子生物、免疫學、細胞生物、實驗室耗材、基礎儀器設備 ) ,以最適當的產品供應國內生物醫學、 cGMP 藥廠、等相關市場之用,希望以好的服務、負責任的態度及 永續經營作為努力的目標。

我們也深信,唯有不斷增進專業知識和提昇服務品質,公司才得永續經營。永遠保持創 業初期的心情不斷向尖端科技邁進,提供最完整的銷售及售後服務。並期望有志人士加入團隊,一起打拼。

從成立到現在,我們持續秉持「產品至上、客戶第一」的經營理念,產品品質為我們慎選代理廠牌的首要條件,我們深信唯有提供優良產品及專業、快速的服務,才能建立良好的企業信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交通福利
1.停車補助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亞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