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運輸工具製造業/匯恆機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1994年
經營項目: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經營理念: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7月,以台灣為據點,主要生產機車用起動桿、變速桿、煞車桿及其他機車零配件。匯恆公司關注於每一環節,投入大量的時間與資源致力於新產品的設計開發,完整而有效率地滿足顧客的所有需求,工作團隊在董事長蔡協益先生的領導下,群策群力於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不斷嘗試不同材質及款式,以期供應領先潮流的產品給挑剔的消費者。
從研發到銷售服務,我們嚴格督促自己,重視每一個細節,賦予產品具備吸引力與高性能的創新設計和結構,以確保品質符合標準並超越競爭者。
近年匯恆公司已由傳統技術加工提昇,採用最新自動化CNC機器,力求精密度高、表面處理更多樣化,造就產品風格獨特性,建立業界一致的好口碑,誠如匯恆設立之初的經營理念,將秉持不斷地自我要求做到最好,立足現在並超越未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機車及其零件製造業
販售商品特色:專產外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匯恆機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