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腦軟體/弘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100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電腦軟體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

公司簡介

升學王(弘銘分公司)成立於2006年。我們相信教育能改變每個人的命運(我們深信:知識就是力量,教育改變命運。), 而創建有效的學習方式,更是引領人類進步的動能。 竭盡科技之所能,開啟教育的無限可能的企業精神,以突破性的創新技術、全球性的戰略佈局,致力於雲端數位課程系統研發,積極開發個人化行動學習,並迅速發展為華人數位文創領導品牌。 
  並於2017年5月啟動「教育大平台」計畫,利用大數據結合數位平台、直播平台與實體補習班之終端使用者的學習歷程,分析出學員的最佳學習計畫,透過虛實整合,成功賦予數位學習新定義、新指標!深耕本土,放眼國際努力實踐與全體員工繁榮共享的幸福企業,成為華人雲端學習服務產業之標竿企業。 

  致力於全球數位教育K~12的創新、經營與發展,本著【教育同理心一如父母心】的研發理念,貫徹【幸福學習】的產品使命,積極網羅專業人才,探勘市場需求,擬定產品戰略,在公司同仁汲汲努力下,已蛻變 成全方位的多元學習整合方案,產品的價值層次由【學習】提升至【服務】與【希望】,繼【易學王】、【萌學園雲教室】、【小學王】、【升學王 】、【升學王先修】、【國考線上】、【亞洲教育大平台】後,創造更多教育學習明星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升學王 – 全球國、高中數位學習平台 
升學王先修 – 全球小學升國中數位學習平台 
小學王 – 全球小學數位學習平台 
萌學園雲教室 – 全球學齡前數位學習平台 
易學王 – 全球幼兒數位學習平台 
國考線上 – 證照、公職、會研所數位學習平台 
亞洲教育大平台 – (國小、國中、高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我們完善的培訓計畫與升遷制度,也提供全方位的照顧及保障,我們創造一個像家一樣貼心的舞台,期待充滿熱情的人才加入。 
1. 員工分紅配股
2. 升遷管道自由暢通 
3. 勞保、健保、團保 
4. 不定期舉辦旅遊活動及員工活動(國內國外員工旅遊/電影欣賞日/不定期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弘銘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