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補教機構/新竹市瑜躍文理補習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E  M瑜躍文教機構創立於2004年。
以十多年教學經驗,最佳的個體化教學,最棒的連鎖小型家教班。對學生學習問題之瞭解透徹。本著: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以因材施教的方式讓每一位學生得到正確的幫助。
初期目標:教授最棒的English  Math課程。
中期目標: 以十二年國教之所有科目為教學範圍,並以新竹竹中本校、向東、西、南、北擴展成五大分校。
長期目標: 為發展成最好、最大個別指導化的連鎖小型家教班。
以Learning can be fun為宗旨,語文數理精緻專業課程為設立目標。所有員工均以宗旨為本,謀求觀念認同之社會大眾、本教育機構及員工本身三者共榮為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精緻化,無可比擬的專業師生比。老師、學生、家長可近距離連繫。
入學時由授課老師親自面談。請事先與老師約時間,非櫃檯人員可代勞,正確分析診斷學生學習能力與學習問題。
單元制課程,讓您依需求選課。
一人一桌椅,不與他人共用書桌,減少分心干擾。並專人電腦紀錄學習歷程。
指紋機臉孔偵測點名e化系統,結合每日學生學習記錄與到課即時平安簡訊,輕鬆掌握學生行蹤及學習狀況。
個別指導化的連鎖小型家教班,班別多。有缺課時不用錄影補課,同課程不同時段進班補課。
互動式投影機系統,減少老師上課寫版書時間,增加學習效率。
課後要提問問題時,由任課老師親自解題。
1-12年一貫課程。國小、國中、高中銜接課程沒問題。
以Learning can be fun為教育宗旨。學生在此皆如沐春風般快樂學習。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新竹市瑜躍文理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