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顧問諮詢/明倢社會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明健執行顧問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2年負責人陳金鍊抱持讓更多有志之人士有更多的工作舞台機會成立至今,已為許許多多需要幫助的民眾爭取到合理的保險理賠。因而公司聲名遠播,服務範圍已擴大至全台各縣市。 1. 明健執行顧問有限公司以專業、合法、合理、辦理各項理賠給付。 2. 企業總部設立於新北市新莊區,全省營業處有:台大、三峽、林口、羅東、花蓮、梧棲、彰化、高雄共9處。 3. 公司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並成立quot;中華民國明健公益慈善協進會quot;幫助社會弱勢團體。 4. 歡迎上網Google、YouTube搜尋影片:【中華明健】。 5. 歡迎加入明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njan175
環境介紹:
經營理念:
經營項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協助客戶辦理勞保、農保、漁保、公保、軍保、學生團體保險、商業人壽保險、團體意外險、汽機車強制險...的各項理賠給付。

公司陸續在各縣市設立營業處,並有往南發展的動向,望有意和我們一起打拚之人士,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您...滿意自己的薪水嗎?是否甘願一輩子領那麼微薄的薪水...想賺大錢嗎?
...一個有願景與前瞻性的行業,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明倢社會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