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系統整合/沃德品牌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多元產品線,提昇企業競爭力。」沃德品牌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線提供香港、內地企業全方位的網路服務,企業不用大筆投資在IT人員招募及軟體系統建置成本上,除了減輕許多系統維護及升級方面的負擔,並有助於企業專注在核心領域的開拓。

本公司為品牌策略建構與品牌設計創新之顧問公司,專注於品牌事業的整體規劃,從品牌定位與品牌策略的擬定,品牌溝通與品牌設計的整合,到品牌內化、品牌管理與創新方法的導入,協助客戶建構具市場競爭力的品牌事業,並成就永續發展的品牌化組織。

從顧問諮詢→系統規劃→系統分析設計→教育訓練→輔導上線→電腦中心會員服務,我們針對在不同發展階段的需求,提供了從簡易至客製化專案系統規劃,伴隨企業成長,提供最適切之服務。

堅持誠信正直
卓越品質是我們工作與服務的承諾
客戶與我們是共存的夥伴
營造具挑戰性、有樂趣、有前景的工作環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承接國外公司之客服業務,為其目標客戶群或潛在客戶群提供即時線上諮詢服務。

目前服務對象為香港知名集團,線上處理該集團於大中華地區客戶的問題與諮詢,並提供專業精確的說明及協助。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全勤獎金 激勵獎金 績效獎金 
國內旅遊 國外旅遊 員工定期聚餐 尾牙 春酒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良好升遷制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沃德品牌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