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電腦週邊/遠東金士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金士頓科技,由兩位旅美華人杜紀川及孫大衛先生於1987年共同創立於美國加州橘郡。初期以製造電腦之記憶體模組為單一產品,逐漸發展至目前擁有2000多種記憶體儲存相關產品,廣泛應用在多種消費性電子產品上如:電腦、伺服器、印表機、MP3播放器、數位相機和手機等行動設備。

生產基地分佈於美國加州、台灣新竹、中國上海、深圳全球員工超過4000名,產品行銷110個國家,全球行銷據點超過30,000處,主要以經營自有品牌產品銷售及提供半導體廠與OEM客戶代工之服務,2010年營收高達65億美金。自2004起,每年都被 iSuppli 評選為全球規模第一的記憶體模組獨立製造商,根據iSuppli 的調查報告,2010年金士頓記憶體全球市佔率達46%,為全球第一,同年十一月,金士頓在富士比雜誌全美五百大私人企業中排名77。創辦人重視員工、供應商及客戶價值,並執著深耕於記憶體相關產業20餘載,創造出成功的商業模式及獨特的文化價值。

金士頓科技公司看好亞太地區的半導體產業的市場潛力,於1997在台灣新竹科學園區設立製造研發中心,2000正式將原本設在美國加州總公司的亞太業務部遷移台灣,使位於新竹的遠東金士頓從此成為具生產,測試、業務和行銷的全方位統籌總部。以往由於時間及地理位置差距而造成的種種不便將因亞太營運總部的成立而得到解決。使金士頓更能落實Turn-Key服務的經營理念,提升在亞太區的競爭力及加強金士頓品牌形象,使產品能像在美國及歐洲一樣,逐步成為區域內的第一品牌。1999年,遠東金士頓在台灣以成立不到兩年的時間內,擠身天下雜誌1000大企業之列,並以674.75%的高成長率獲評為成長最快速的前五大企業。遠東金士頓業績持續成長,根據天下雜誌1000大製造業評比,近年來遠東金士頓科技排名約在前100名之列,2008年營業額突破400億台幣,主要產品涵蓋記憶體模組、數位相機記憶卡、USB隨身碟、手機、音樂下載播放器MP3及SSD固態硬碟(SSD)等產品之研發、製造及銷售。除了業績表現亮麗之外,Kingston 總是將員工的價值放在第一位,全球各地金士頓公司,走進大門便可看見斗大的海報清楚的將的中心價值標示出來:
Respect
Loyalty
Integrity and Fairness
Flexibility and Adaptability
Investing our employee
Have fun
董事長John Tu更是清楚地道出:〝People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products; People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profits. Kingston is a family.〞在Kingston family 中我們不但重視每位同仁,更將這種關懷延伸至我們的供應商及客戶。遠東金士頓對員工的照顧一向不遺餘力,也不斷的改善福利措施,期使所有的同仁受到最佳的照顧,並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與金士頓一起成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產品涵蓋記憶體模組、記憶卡、USB隨身碟、SSD固態硬碟(SSD)等產品之研發、製造及銷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保證十四個月薪
2.員工進修補助
3.外語訓練
4.育嬰補助
5.員工及子女獎助學金
6.生日禮券.三節禮金
7.定期健康檢查
8.生育補助、婚喪禮金、急難救助
9.國內外旅遊
10.週休二日制
11.籃球場
12.韻律教室
13.員工餐廳
14.健身房
15.團體保險
16.派外訓練
17.社團活動補助
18.勞健保
19.年終聚餐摸彩
20.Happy Friday Meal
21.哺乳室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4 位評分
  • 來自 倉儲人員 留言
    非常不錯 而且人都很好相處
  • 來自 工程師 留言
    辦公室的氣氛佳,員工相處融洽
  • 來自 包裝人員 留言
    工作穩 員工好相處 主管也好相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遠東金士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