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顧問諮詢/領路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的目標是協助客戶,通過公司先進的交易系統,完善的交易制度,良好的交易環境,卓越的客戶服務,充分發揮其潛力,在金融衍生品市場走向成功。並為個人投資者、貨幣交易經理提供了公平、安全和廣泛的在線交易系統。為了保持良好業務聲譽,誠信原則被植入ATOM Markets經營哲學,作為其所有行為的坐標。我們向客戶保證,所有交易執行迅速公平透明、無交易員干預、無重新報價或拒絕成交。
作為領先在線外匯交易和差價合約交易提供商,ATOM Markets為活躍客戶提供最佳服務,支持交易時間內24小時免費服務熱線,為您答疑解惑。專注服務於客戶的資深客戶經理人,和為活躍交易客戶量身定制的高端活動和論壇,為客戶提供我們引以為豪的客戶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外匯市場:
外匯市場是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市場。

每天的交易量高達5-10萬億美金。
每週一從悉尼市場開始至週五美國市場結束,每天24小時,不停歇!
外匯市場連續不斷的交易機會,統一的價格,極低的點差,快速的報價,
靈活多變的槓桿,豐富的交易產品,使其已經成為最透明,最公平,擁有最大機會的金融投資市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4.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領路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