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苗栗縣/餐飲業/桂花園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南庄鄉位於苗栗縣東北隅,是個遠離城市煩囂的鄉村,清澈的溪流與美不勝收的山林美景是南庄人最自豪的資產,隨著季節變化盛產桂竹、甜柿等特產。南庄境內擁有多種族,有客家、泰雅族、賽夏族,三族文化共存的地區,在南庄的老街、山林、自然生態與人文風情千變萬化,是一處可以深入品味的旅遊景點,並有小九份之美稱。

   走進南庄鄉桂花園,映入眼簾的是不同於都市的紅色客家一條龍式建築,以及用心規劃照顧的綠色廣大庭院,再加上緊靠屋後的青山、半山腰飄浮在半空中的山嵐、前方寧靜祥和的中港溪,結合成總是能吸引許多顧客在用餐前後都喜歡漫遊其中的怡人景色。 

  老闆除了在園區內打造道地的客家風情,更追求符合餐飲內容的用餐環境外,餐飲品質亦不斷追求進步,除了獲得眾多獎項外,同時也吸引的許多社會名人前往品嘗以及媒體節目爭相報導。

     經營項目:客家料理、鱘龍魚料理、桂花商店街、牛樟芝咖啡館、檜木會議室、生態露營區、DIY教室、苗木園藝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客家風味餐、鱒魚餐、蟳龍魚餐、桂花咖啡、牛樟芝咖啡、桂花蜜、桂花釀、桂花酒、桂花豆腐乳、桂花糕、桂花護膚滋養霜、客家桔醬、客家福菜等。
販售商品特色:特色桂花產品及客家農產品、客家花布包等
提供的服務性質:
提供服務特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三節獎金
2.員工生日禮金
3.年終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自強活動
4.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生育補助
2.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桂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