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縣/電子相關/祥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祥德科技成立於1997年11月,為專業的材料設計公司,致力於光電與生醫應用材料之研發、生產與行銷。以最迅捷的開發設計能力,不斷推出優異的高階材料。目前為國內光儲存材料領導者。

  祥德擁有自身優異之技術團隊,配合市場實際之應用需求,積極加強其有機化學合成與製造的能力,有效整合技術支援、量產、交貨、可靠度和品質控管等各項服務。自創立之初,祥德即準確掌握產業動態,配合資訊產業的蓬勃發展,以光儲存媒體材料為目標市場,開發高品質且具經濟效益之關鍵材料,伴隨著台灣成為世界上光碟的生產重鎮。因著台灣光電產業的急速成長,祥德亦以材料供應者的角色,迅速地將觸角延伸至有機發光及有機感光傳輸等精密材料的開發,讓台灣製的精密化學品更往上提昇。

  祥德以宏觀的國際角度,利用基礎化學與生物科技密不可分的特性向生化領域紮根,建構專業的生技研發服務團隊,致力新製程開發,利用先進生物醱酵原理為產品尋找最具競爭力之利基點, 其中包括新藥與天然物等的開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有機電激發光二極體材料、高階光電材料、儲存媒體材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4.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4.員工體檢
5.員工公出特保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2.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自強活動

◆補助福利
1.子女教育補助
2.在職教育補助
3.國內外進修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祥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