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縣/其它服務相關業/第一布室內裝璜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經營項目:窗簾、壁紙、塑膠地板、木地板、進口窗簾、實木百葉、隱形鐵窗
經營理念:「最完美的布、盡在第一布」,我們是一群年輕人一起出來打拚,用最誠懇的心,服務客戶,照顧員工,完整的晉升制度,不朝令夕改讓員工無所適從,我們相信,惟有客戶、員工、公司三贏,才能創造永續經營。

2016年預計拓展數家門市,如果你擁有責任感,和強烈的企圖心,對店面經營有興趣,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每年皆有展店計畫,期許想開創自己事業的夥伴一起加入打拚。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窗簾、壁紙、塑膠地板、木地板、進口窗簾、實木百葉、隱形鐵窗
販售商品特色:經營項目繁多,讓員工有更多發揮空間,從平價窗簾到高級進口窗簾皆有,絕非坊間便宜窗簾可比擬。
提供的服務性質:優良的客戶服務系統、最佳的員工福利制度,及暢通的晉升管道。
服務特色:
1.優良的客戶服務系統,我們有信心,提供給您最貼心的服務。
2.最佳的員工福利制度,不朝令夕改,讓員工安心,更讓員工眷屬放心。
3.暢通的晉升管道,讓夢想起飛,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福利:
1.每年出國員工旅遊,滿一年者依業績可全額補助,未滿一年者依比例補助。
2每周日公休
3.女性員工均有生理假1天。
4.三節禮金禮品。
5.生日禮金 
6勞健保加保                                                             
6.福利多多,不再贅述,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先預約面試了解。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第一布室內裝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