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寶利達撞球休閒廣場(寶利達商行)認證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寶利達撞球休閒廣場(寶利達商行)

認證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其它服務相關業/寶利達撞球休閒廣場(寶利達商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於2011年11月21日,寶利達撞球運動休閒館,是由一群熱愛撞球(從學生時期至出社會)的愛好者所共同創立,為了提升參與者的撞球能力,我們努力報考到教練證,並利用所學專業,傳授正確打球觀念,指導並培訓年輕一代人才自我突破,爭取佳績。此外,本休閒館歷年來舉辦了許多不同種類的比賽,像是九球盃、對外的交流賽,都是為了增進球員感情並提升撞球能力,同時也實現本館的宗旨「促進撞球的熱衷以及風氣」。
透過對撞球技術的研究,不僅可以大幅度地提高打球的技藝,而且能使我們深切地領悟到撞球運動所蘊含的豐富科技和人文內涵,使我們從憑著經驗打球轉變為按照科學的方法打球、從為了強身健體打球轉變為追求提高綜合素質打球,使我們在撞球運動中得到更全面的鍛鍊和更大的快樂。
我們正在找尋各項專業技能有興趣人才,但除此之外還希望您有一顆堅定的心!能完成公司所交付的各項工作內容,另外我們也希望您能與同事間多分享相關專業技術,透過彼此的交流讓同事與公司能共同成長!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消費者是我們一起面對的考驗,寶利達撞球運動休閒館,本公司提供一個活力和現代化的工作環境,讓成員樂在工作!歡迎您的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寶利達撞球運動休閒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法定項目
防疫措施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獎金.加薪與升遷
2.意外險
3.不定期舉辦多樣化的福利活動(如聚餐.旅遊.唱歌...等)
尾牙春酒

所有工作機會

共 5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預備接受公司訓練成為公司未來職缺幹部或主管。 .提高公司營業額 .從事協助企業負責人及主管人員監督、分.....

工作待遇:月薪 32,000 元以上

.負責準備、處理、烹調、料理、美化中式餐點。 .依據顧客的餐點進行處理、烹調餐點。 .並掌控擺盤與出菜的先後順序。 .另負責研發新菜色、計算.....

工作待遇:月薪 40,000 元以上

1. 於櫃台負責與顧客接洽、接收買賣服務之付款並找回零錢。 2. 外場清潔 3. 親切.熱忱 4.簡易餐點 12HR...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元以上

1. 於櫃台負責與顧客接洽、接收買賣服務之付款並找回零錢。 2. 外場清潔 3. 親切.熱忱 4.烹煮簡易餐點...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元以上

1. 於櫃台負責與顧客接洽、接收買賣服務之付款並找回零錢。 2. 外場清潔 3. 親切.熱忱...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寶利達撞球休閒廣場(寶利達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