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畢肯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認證

防疫企業

畢肯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其它服務相關業/畢肯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對於決策者而言,消費者的思考模式、民眾的民意走向,總是隱身在五里迷霧之中,精確的調查數據,是協助決策者探究真相的推手,近年來,無論政府機關、民營企業無不以「讓數字說話」的態度進行施政方針、經營策略的研擬與修正,隨著資訊科技提升,市場調查、民意調查的技術亦有長足的進步與發展。
然而,環顧市場調查/民意調查相關的技術與人才,大量的集中在北部,中南部的企業個人往往需要捨近求遠,遠赴台北尋求此方面的服務,徒增溝通往來間的障礙與不便。
本於服務中南部客戶,畢肯市場研究選擇台中市做為落腳處,除了能夠就近提供中南部企業市場調查的服務,更期待能以在地的精神提供不同於台北的觀點與應用策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電訪人員 留言
    工作算穩定,有按照基本時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時薪 183 至 200 元

●公司名稱:畢肯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徵求職位:電話訪問員  ●工作性質:電話訪問、市場調查及民意調查訪問(如公家機關施政滿意度或選舉民調.....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畢肯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