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餐飲業/CoCo都可中壢大崙店-旭昇茶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
1997年,創辦人洪肇水董事長結合其代代傳承的茶葉經驗和自身食品營養的專業背景,協同另一創辦人共同鑽研茶飲的沖泡技術及口感,在臺灣淡水打造出第一家【都可流行生活飲食】,這也就是【CoCo都可】的前身。
 三位創辦人秉持著專業分工、堅持品質的管理精神,融入創新的想法及新鮮口感的元素,並以Consistency  Continuity為精神,將都可流行生活飲食重新演繹出符合現代人口味及融合傳統茶風味的全新品牌【CoCo都可】。
 依照「企業全球化、管理在地化」的經營理念,自臺灣拓展至世界各地,成為橫跨大陸、香港、東南亞、美國等世界各地的知名茶飲連鎖品牌,成功建立「奠基傳統、勇於創新、放眼國際」的企業精神。
 展望未來,CoCo都可將繼續擴大美食領域的經營,透過新事業體的拓展與茶飲事業的成長茁壯,成為深耕大中華、立足全世界的美食連鎖品牌。

經營理念:
顧客至上、品質至上、員工至上、口味至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以提供「外帶式創意新鮮飲品」為主要服務項目。
產品包括:鮮茶、奶茶、鮮果茶、乳酸飲品、咖啡等等。
總部設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實驗室,以每年至少推出30種新品項的研發速度,提供消費者多元的選擇,也為品牌注入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δ 我們有完整的薪資福利與獎金制度,更於每季發放績效獎金、年年調薪制度、以及各類津貼(如:全勤獎金、主管津貼、技術津貼、外派津貼、語言津貼、通訊津貼),將所有員工視為事業的一份子。
δ 鼓勵員工往管理職發展,營運分紅與員工共享,由總部給員工一輩子的支持!
δ 年輕化的工作環境、好玩有趣的國內外員工旅遊行程、各式飲料上班無限暢飲、不定期各類聚會及員工活動…等,營造歡樂的工作氣氛。
δ 具系統性的訓練規劃制度,包含:專業的門市營運課程、不同職位培訓計畫、專業必修e-learning學習課程、考核制度與多元升遷方案、海外外派培訓專案…等,一步步培養您成王牌店長或專業經理人!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CoCo都可中壢大崙店-旭昇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