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雲林縣/電子相關/精鑽膜坊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BM專業包膜門市於民國96年11月份依法設立,位於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27號,
主要營業項目為3C產品螢幕保護貼及外殼包膜,在全體同仁努力下,公司形象暨產品品質承蒙市場諸多肯定,建立良好口碑。
“我們決心提供優良的產品與服務,以滿足客戶多元化之需求”是BM專業包膜所秉持的經營理念,堅持以此信念強化經營體質,提升公司之企業形象與信譽; 搭配穩健經營的理念,走高品質的路線,不斷研發新技術,創新設備及材質,藉以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

關於門市服務
我們傾聽客戶聲音,提供客戶精緻施工及高品質材質、現場施工.當日交件,竭力使公司的產品品質能充分滿足客戶需求,
使BM專業包膜在競爭激烈的今天,能成為大家『第一』的選擇。 

關於公司團隊
不吝嗇教育訓練的投資,意在將員工淬練為業界中最佳的服務人員和技術人員;並期許全體員工都能深切明瞭專業.品質、創新、服務.的創業精神,使公司永遠保持最佳團隊陣容,全力達成公司永續經營進而貢獻社會的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手機. 數位相機. 筆記型電腦...等各式3C產品外觀保護.螢幕保護貼.手機軟體諮詢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業績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精鑽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