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凱鴻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凱鴻公司自民國六十九年成立至今,一直以環境保護及高科技研發為職志。不斷研究.創新.求新.求變。因此所代理的產品包含廢水處理,石化廠廢氣處理,空污處理焚化爐車品生產,管理設備,半導體相關生產設備及電腦軟體為主。

凱鴻以環保水處理工程起步,累積經驗,不斷創新成長。在早期即成功承攬廢水處理等領先業界的技術。隨著台灣經濟的成長,公司的產品服務內容由單一的廢水處理,逐步轉型為全方空污水污設備建構。這些承攬工程包含高度120~170米的高空燃燒塔、處理量每小時2400公噸的地面燃燒塔,實屬世界上數一數二之巨大地面塔工程。此外,油氣回收系統、焚化爐等,茁壯為具備設計、建造、安裝等整廠建造能力的公司,備受業界的肯定與推崇。
此外,為歐美環保設備代理ITAS/SIEMENS/JORDAN 
營業項目:空氣污染防治工程、熱處理機器設備、水處理工程、鋁合金料倉及前各項機械設備儀器之安裝工程設計,諮詢、總承包業務 更多介紹請連接KenTex網頁 :
網頁 http://www.kentex66.com/about.asp
在國內外專業團隊的努力下,凱鴻能不斷持續成長,營業額屢有突破,在煉油石化、鋼鐵、化工、電力、 儲運、交通、鋼構建築、環保各項領域,皆有傲人的實績。對於這樣的成就及口碑,我們並不因此自滿,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走過二十多年漫長的歲月,在全體員工的一致努力及顧客的支持下,凱鴻默默地為這一片成長的土地奉獻心力,更秉持著企業良心與社會責任,與國家經濟建設一同成長。我們並堅信且堅持,凱鴻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會更致力本身的專業、完美的服務以回饋客戶多年來的支持。
歐美環保設備代理及工程公司 
● 位鄰汐止宏碁總部(遠東世界中心, 臨東方科學園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代理英國,美國,義大利工業環保設備已二十年 
● 空污處理:焚化爐/高空地面火炬燃燒塔,油氣回收系統,袋式集塵器 
● 水污處理:壓濾式污脫水機/帶濾式污泥脫水機 
● 本公司代理之產品為環保領域中領導品牌,在業界佔有率85%以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提供同仁無後顧之憂全方位保險之勞工保險、健康保險、勞退制度。
2. 符合勞基法的休假、退休制度; 週休二日。
3. 年度舉辦員工國內外旅遊; 員工餐敘。 
4. 新進入職完善教育訓練規劃。 
6. 完善福利委員會,規劃員工福利,含四節獎金or禮券發放(春節、五一勞動、端午、中秋)。
7. 每月推動獎罰制度
8. 健全績效管理體制(每季季績效獎金發放)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凱鴻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