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佳晟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佳晟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是一個擁有40多年油壓馬達設計與製造經驗之公司,佳晟電機也是少數領導台灣油壓馬達的公司,為了提供更好的品質,我們於1998年3月引進感應電動機特性檢驗台,於2001年6月取得CE品質認證,也於2010年12月符合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之認証;來提昇高水準、高品質及高效率的製造標準。
  佳晟在馬達製造領域上,其中以油壓直結式泵浦專用馬達位居台灣之首,也是台灣油壓界中的領導品牌。服務項目涵蓋:一般標準馬達、油壓馬達、三相感應馬達、單相感應馬達及其他特殊用途馬達生產製造。所有馬達皆採用模組化生產製造,同規格產品皆可互相搭配使用,大大提升客戶的便利性。也率先提倡馬達編碼原則,讓產品更有規律化,提高客戶在組裝及維修上的辨識度。 
  佳晟為因應廣大客戶需求,於2009年1月擴建廠房二千餘坪,以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作為管理工具核心,有效整合管理、財務、營業、研發、製造和品管各部門,部門間相互協調與配合,成為頂尖的服務團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佳晟永遠秉持著顧客至上以及基本的四大原則:「品質、服務、效率、創新」的態度,為客戶提供多樣化的產品與服務。因此,在累積多年油壓馬達設計與製造的經驗後,持續朝向高效率與省能源的研發目標邁進,為客戶提供全系列完整的油壓馬達產品。有了紮實的技術團隊讓佳晟在商場上獲得良好的口碑,再次證明佳晟的實力與客戶的信賴。
  佳晟為了因應廣大客戶需求,於2009年1月擴建廠房二千餘坪,並以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作為管理工具核心,有效整合管理、財務、營業、研發、製造和品管各部門,部門間相互協調與配合,成為頂尖的服務團隊。並於2010著手開發同步伺服油壓馬達,也搭配油壓動力單元進行測試,於2011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覽會中深獲各國廠商肯定,也讓佳晟更向綠色產業邁進一大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津貼補助

免費供餐

生活娛樂

尾牙

福利說明

三節禮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元以上

1. 進行馬達的外殼組裝、噴漆、包裝出貨等作業 2. 初步品質檢驗、控管及測試 3. 會需要搬重物 有相關機械、馬達組裝經驗者,面試時可談薪資 無經驗.....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佳晟電機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