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儀展機械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研究創新;發展標準;經驗傳承」為本公司之經營理念與目標:
「研究創新」研究與創新為一企業永續發展的動力,本公司期望以原有資源及經驗配合國內外各研發團隊及學術機構進行各項研究或創新產品的創製,以求企業及產業的永續發展。
「發展標準」標準化為工業發展最大目標,並以標準化來減少失誤,降低不良率,本公司期望在內部管理或產品製造都能發展成各項標準化流程來保障客戶與從業人員及企業本身,都能得到安全及品質一致的結果。
「經驗傳承」具有純熟技術及正確觀念與良好工作態度的從業人員是企業經營的基石,也非現有各項工業產品可取代的,而良好的教育訓練與經驗傳承則是良好從業人員培養的根本,為此公司將定期與不定期的舉辦各項在職訓練與觀摩活動,並與各大專院校相關科系增加互動以培養良好的從業技術人員,進而形成人員、客戶、企業三贏的局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各式機械、機構、自動化設備、設計、製造、維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禮品

津貼補助

免費供餐

生活娛樂

免費零食櫃 、 員工定期聚餐 、 慶生會 、 尾牙 、 春酒

保險撫卹

員工/眷屬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28,000 至 40,000 元

1.負責機械設備組裝、零件加工、試車、維修。 2.學習機械組立、維修、保養一技之長。 3.協助處理交辦事項。 4.依工作能力調薪。 5.若無...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儀展機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