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台振精密機械廠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一、本公司致力於滾珠螺桿加工、買賣、鋼珠銷售、買賣、汽車零件加工、醫療器材機械手臂加工,機械零件、買賣、產業零件加工、買賣、培林、軸承、軸承座加工買賣、客制化加工。
二`主要設備有CNC中心加工機.校直機.複合機...等等,檢驗設備有三次元.量測儀器.高度規.深圓度機...等,是一個學習環境優良知地方,歡迎有志之士加入本團體。
三、能滿足客戶的需求,本公司不斷努力的方向,我們將更努力的發展、創新。
四、不斷的進步,也因為在台灣這個產業還有競爭及生存的空間,努力讓訂單工作源源不斷,相對的員工待遇好、福利好、是我們的目標,更以人性化管理及學習。

[本公司榮獲ISO-9001:2008(RD)國際最高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Achievement ISO-9001:2008(RD)International High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Cerification]ru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機械零件加工.產業零件。
精密零件.機械手臂.運動器材.其他產業零件成品
客製化成品及加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待遇高. 隔週休 .團保 .享勞健保 .勞退休金 .一年有三節禮金 .員工旅遊(國內外)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振精密機械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