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電機電工/中友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中友機電成長沿革
  本公司於1993年2月成立,彼時適逢景氣狀況不甚理想,惟三五好友仍秉持著創業的熱情,在客戶資源不足的情況下,以不斷的拜訪、專業的技術及精密的儀器設備,盡心盡力的完成客戶所交辦的每一個案子,遂使客戶量逐漸增加,業務亦朝向穩定的成長。
    1996年起,由工廠新增設之機電工程漸轉型為69KV、161KV、345KV之變電、配電工程,並再度投入資金購儀器設備,專精於各式大型變壓器、GIS之安裝、測試、維護……等工程。由發電廠至變電所、火力電廠至水力電廠,乃至於S/S、D/S、P/S、E/S各變電所,皆有我們的實績(如:台中火力發電廠之NO.5~8號機明潭水力抽蕫電廠大林發電廠台塑麥寮六輕廠頂湖、龍潭、板橋、南投、高港等E/S變電所)、完成台灣高速鐵路變電站工程,奠定了本公司在重電工程界之基礎,並深獲台電公司、各重電一級廠及國外電氣設備商的認同與支持。
   2001年9月時值業務拓展與穩定成長的重要時期,著手計劃導入ISO 9000品質管理系統,以迎接邁入WTO之國際化趨勢,並以最佳的條件與準備,來執行國內重大工程(如:六輕輸變電計劃、高速鐵路……)。本公司將秉持嚴格品質、最佳服務、持績改善的精神,回報廣大客戶的信賴與肯定,為客戶提供更加良善的服務。

主要實績:
◎1993年2月中友機電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專業之技術提供客戶群之電氣顧問,並提昇機電運轉品質之維護工作。
◎1993年3月中友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相繼成立,同時獲台灣省政府建設廳之許可,加入甲級電氣承攬業的行列,並投入各大電氣工程之施工。
◎1994年初投入資金,於日本及德國購入345KV級特高壓變壓器組裝工程所需之真空瀘油機與真空泵,正式參與台電、台塑及國內四大重電機廠(大同、士林、華城、長興)之各機電工程。
◎1994年參與台電大林發電廠及台中火力發電廠擴建工程,深獲台電公司於工程技術之認同。
◎1995年台塑麥察六輕發電廠,本公司深獲日本富士電機及東芝株式會社之肯定,合作加入麥寮發電廠及汽電廠345KV、161KV特高壓變電站之建廠工程同一時期中部,南部成立連絡處,正式服務中南部之各大工程。
◎2004年 台灣高速鐵路電力工程,本公司深獲高鐵局及東芝株式會社之肯定,通車之後陸續服務保養及維修工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一、TR按裝,維修保養等。
二、GIS、C-GIS按裝,維修及售服。
三、69KV、161KV終端處理(含Toint),電纜延放作業。
四、各種電力系統設備按裝及測試。
五、小統包案:土木、消防、電氣、設計施工測試。
六、電機顧問工程之檢驗及保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薪資面議/勞健保/團保/出差/徹夜津貼/搶修津貼/國內外旅遊/三節禮金/生日禮金/開工禮金/勞動節禮卷/結婚禮金及生育禮金 等各項公司福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工程技術人員 留言
    每年都有員工旅遊,三節禮金、年終獎金、生日禮金、結婚禮金、生育補助,雖然有時需要配合加班、出差,但都有相應的獎勵制度,不會讓員工吃虧的。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中友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