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電機電工/鍀盈自動控制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鍀盈自動控制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提供專業設計與製造的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配電盤、電控箱組立、CNC控制系統整合設計、機械自動化規劃設計製造、PLC、人機介面工程設計承包等。

本公司本著永續經營之理念,以誠信為基石,超越自我為目標,並秉持「服務」、「創新」、「專業」三者並重之經營理念,期以專注熱忱的態度為顧客提供最卓越的服務,並強化業務創新,為客戶提升企業價值,進而精進企業核心競爭力,與客戶共同締造雙贏。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並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竭誠歡迎優秀、充滿熱忱且對自動控制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共創美好未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配電盤、電控箱組立、CNC控制系統整合設計、PLC、人機介面工程設計承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配線人員 留言
    因為可以學到很多職場技能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5,000 至 40,000 元

自動控制研發設計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至 34,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1.配電盤製作。 2.協助工程師試俥。...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鍀盈自動控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