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好丘GOOD CHO'S(中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好丘,首個也是唯一以推廣台灣在地創作為使命的複合餐飲品牌,成立於2011年,以「好的人事物聚集成丘」爲品牌精神,以推廣台灣在地創作為使命,期待各種台灣在地食材與輕食、在地選品與策展、音樂與藝術展演,環境友善與社會公益能量都能在此聚集,讓良善的心意被更多人看見,英文goodcho’s是goodchoices的諧音,表達「好選擇」的意涵。

經營理念

① 推廣台灣在地團隊(人)、創作(事)、物產(物)
不管是最具知名度的「貝果」,還是我們的餐點、飲品、商品都是呈現台灣美好人事物的載體,乘載我們在台灣各地片尋認識的團隊夥伴,他們辛勤的創作與物產,透過這些載體讓更多人可以看見在各領域努力堅持與創新的他們。

② 提供客人安心、開心、放心的餐點、產品、服務
真正了解我們的我們的精神與產品對於背後人事物的意義,才能夠自信的提供讓客人可以安心、開心、放心的貝果、餐點、產品,以及更加喜愛自己的工作。

③ 鼓勵每位同仁及客人都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
透過提供客人生活中各面向更好的選擇讓客人因為消費而觸動好事的發生,
透過鼓勵同仁強化本質職能與學習一起解決問題來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與團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
好丘最有名的的手工貝果一年可銷售超過200萬顆,外Q內軟的獨家特色,來自於對品質的堅持與自信!我們堅持:「全口味使用台灣食材」、「自家師傅手工製作」、「長時間低溫發酵再水煮烘烤」、「減油、低糖、少添加」,提供給客人安心、用心、放心、開心的職人品質。

|其他服務|*特定店面
內用餐飲
在地選品
展覽市集
活動表演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法定項目
家庭照顧假、勞保、健保、陪產假、產假、特別休假、育嬰留停、女性生理假、勞退提撥金、就業保險、防疫照顧假、員工體檢、職災保險

其他福利
年終獎金

1.員工消費享85折:自家的產品與餐點用過才知道好,同時也相挺在地品牌與物產!
2.生日餐券:一年一次值得慶祝,帶家人一起來店裡挑個禮物或好好吃頓飯!
3.績效獎金:與夥伴一起努力終有甜美成果,公司與夥伴一起分享獲利!
4.最佳員工獎勵:用最好的態度與表現樂在工作,作為夥伴的榜樣一起變得更好!
5.年終獎金:歲末迎來新年,感謝夥伴一年的辛勤,年終獎金當然不會少。
6.健康檢查補助費:夥伴為客人與品牌把關食安,健康是最重要的原則與堅持!
7.課程與證照補助:補助同仁專業證照考取或專業課程的訓練,鼓勵同仁能更積極提升。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好丘GOOD CHO'S(中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