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國際貿易/創威創新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創威,我們是專業數位產品整合行銷方案提供商,代理國內外知名資訊及消費性電子產品品牌市場行銷業務,以及提供關鍵元件銷售、售後服務網絡規劃業務,業務範圍包含世界各國包括台灣、東南亞、泛歐洲、北美洲及南美洲。

我們是年輕又充滿創意的專業團隊,網羅行銷、技術、研發、客服、物流、後勤、財務等各方專業人材,並從不為自己設限的激發創意,透過敏銳的市場嗅覺提供市場多樣化且專業的產品規劃,並專注於市場行銷,將創新且實用的服務商品化,推出與以渴望體驗數位產品享樂的每一個消費者。

我們擁有多年的光電相關液晶顯示整合技術,獲得全球各大光電關鍵元件供應商全力奧援,並整合高素質產品設計團隊,屢屢推出讓市場驚艷並獲得好評的佳作,也期待最優秀人才的加入我們成為最優秀的團隊。

繼成功完成電子產業佈局後,創威亦將發揮品牌行銷專長,以網路行銷作為主要策略,輔以豐富經驗的後勤物流專業,以及市場顧客為導向的思維,跨入國內精品服務及設計生活商品的銷售,歡迎優秀、有熱情、富創意、負責任的人才一起加入創威創新行銷,一同開創屬於大家的事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 觸控液晶顯示器專案市場(台灣地區)。
2. 光電及半導體相關關鍵元件代理(閃儲記憶體、液晶面板、光學感光元件等等)。
3. 消費性電子產品進出口貿易。
4. 台灣地區專業售後服務網絡經營。
5. 國際市場品牌行銷輔導及專業代理。
6. 國內市場整合型服務(民生精品)。
7. 國內設計生活商品進口銷售(網路)。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週休二日。
2. 不定期員工聚餐。
3. 彈性工時制度。
4. 全勤獎金、女性每月一天不给薪生理假(計全勤)。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客服專員 留言
    公司氣氛佳,老闆仁慈,主管親切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創威創新行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