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叡曲茶飲事業有限公司-北區林口長庚直營總部

叡曲茶飲事業有限公司-北區林口長庚直營總部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餐飲業/叡曲茶飲事業有限公司-北區林口長庚直營總部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茶十二叡曲
認為杯中內容物的口感要好已是基本,店內的裝潢、飲料的包裝、服務的品質是趨勢,但品質的嚴格控管才是王道。

翡翠白毫綠茶、魚池紅茶、炭燒烏龍茶、台灣四季青茶、凍頂烏龍綠茶、烏龍青茶、錫蘭伯爵紅茶、潽爾菊花茶、麥茶、冬瓜茶、龍眼蜜茶、仙草甘茶。精選天然無添加人工香精的這十二種基本茶葉,精心手調變化出120種的飲品。就像由十二個音符幻化出來的一首歌曲,舞動在您口中的旋律。為了用茶飲來Reach(感動)您的心,於是茶十二叡曲(Tea 12 Reach)誕生了,杯杯現泡現調,從”心”出發,用”心”經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水-是影響茶湯品質的重要一環。茶十二叡曲的水先經由第一道的初步過濾雜質,在經由水質軟化機去除水中的鈉、鉀離子,最後採用與麥當勞同等級3MCUNO淨水設備所過濾出來的水做為飲用水,並每日作水質檢測。要泡出好茶,要從好水出發。嚴選天然茶葉無添加人工香料,果汁皆為新鮮現榨。咖啡豆、果露、抹茶粉為原裝進口。採用美國三花奶精、林鳳營鮮奶、統一布丁、養樂多、紅長春鮮奶油、杜老爺冰淇淋。堅持給您最好的。茶十二認為杯中內容物的口感要好已是基本,店內的裝潢、飲料的包裝、服務的品質是種趨勢,但品質的嚴格控管才是王道。在這個飲料店充斥的時代,茶十二叡曲秉持著與加盟者利益共享的方式,一起奮鬥著、堅持著與努力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分紅入股
5.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置裝費或兌換券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員工電影
4.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叡曲茶飲事業有限公司-北區林口長庚直營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