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電子相關/唯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企業經營理念
          有鑑於傳統行銷手法日趨僵化與被動,加上過往 的市場通路因網路及通信科技之發達而產生遽變,導致許多傳統餐旅產業,陷入削價競爭的惡性循環之中。不僅毫無商機可言,也縮小了企業的生存空間。本著幫助全國餐旅業均能享受垂直通路帶來的行銷效益,透過手機的行動雲端科技行銷達成加大獲利空間及消費者在物美價廉之外也享有電話簿運營商為消費者所帶來的回饋制度。
          我們將企業的現有資源,與傳統的市場通路重新定義與整合,跳脫出以往的靜態模式,改以主動行銷的態度,重新定位市場範疇,主導市場話題,以動態取代靜態;以開創取代分享;以行銷取代促銷;以品質取代數量,並建立在雲端的概念基礎上。便能顛覆傳統的遊戲規則,開創出新企業的新生命。建立全國餐旅行業雲端運算模式,未來可將其經驗模式提供給台灣其它行業快速發展雲端運算與國際接軌,增強國家在地球村的兢爭能力。 
  核心業務
運用雲端運算概念來建立『餐旅產業行動電話簿』整合以下三個面向:
一、餐旅產業需要有一個行業渠道來協助各種不同型態的傳統餐旅業,如教育職訓、廣告行銷、人力派遣等,同時創造廣大就業管道。
二、餐旅可以以較低成本來取得經營此行業所需之各類軟體( SaaS)。
三、橋接餐旅所需要的人力資源供需(如建立餐旅人力資源可以供給專屬餐旅市場的人力所需)。整合產、官、學、研之四大構面,與既有相關協會、學會、產業公會、工會等團體組織合,快速整合市場,塑造成為『世界華人餐旅產業雲端運算應用學會』架構餐旅行業之認證信賴機制。 
    產品、成果介紹
      目前已經結合先前進駐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廠商從事餐旅業雲端運算應用加值服務。積極投入Google雲端運算應用加值發展計畫,並配合Google整體市場計畫,投入發展產業鏈的建構、通路的整合與軟體的開發。


   獲獎事蹟
          ㄧ家傳統餐旅業可以成功轉型,獲得經濟部資策會育成中心審核通過,進駐成為高雄軟體科技園區輔導廠商實屬不易,唯統科技有限公司是ㄧ家新成立的公司,積極轉型肩負重責,已經成為全國餐旅業雲端運算的標竿企業和領頭羊的角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LED帆布廣告,大圖輸出,節能減炭,LED招牌,戶外廣告招 牌,商業空間設計,3D室內規劃設計,googleapps雲端,數位MV影像,平面設計,跑馬燈,字幕機,POS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唯統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