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餐飲業/喜得碳烤三明治(西門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五十年古早味的喜得碳烤三明治
       外側夾有麵包而帶來滿意的飽足感,比起需要坐下來等待的盤子類餐點、排列在便當盒裡的單份套餐與一整碗湯湯水水的麵類來說,喜得碳烤三明治的出現很簡單就解決對美食的需求並同時滿足了想要同時享受不同口感的願望,喜得碳烤三明治的便利與喜得碳烤三明治的好滋味讓這種容易製作的料理,在世界各地都同樣逐漸地佔領了人們的三餐時間,有材料即可完成的超美味喜得碳烤三明治,讓你的味覺在一天三餐或者每個日子裡的無數時刻裡,都有新鮮、多變、豐富、無可挑剔的美食饗宴。
      喜得為強調三明治的碳烤復古風味,因此在美乃滋的做法也相當的講究特別,酸甜中帶有提味的效果,搭配著精心醃製的新鮮小黃瓜,吐司麵包也選用非一般市售白吐司,而是添加一定比例的鮮奶增加風味,絕不使用化學改良劑,人工香料和防腐劑,故應稱之為〝鮮奶吐司〞。因此連麵包皮都很有口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喜得碳烤三明治(西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