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子相關/大聯大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大聯大集團代理之經銷品牌逾兩百條,從基礎至核心元件一應俱全,提供客戶一次購足之便利。大聯大集團的產品運用橫跨3C領域,並提供多種系統整合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持續提升產品組合廣度及技術能力深度,滿足客戶不同需求。大聯大集團秉持服務客戶為首要職志,藉由強化對市場的區隔與深耕,專精區隔化專業服務,以達成服務區域客戶的差異化需求。
大聯大集團一直扮演著供應商與客戶間經營的橋樑,不斷專精於亞太電子零件市場的分銷整體佈局,持續加強服務品質、電子商務通路商的定位,經濟規模正持續發揮綜效中。大聯大身為亞洲第一電子通路,其終極價值在於滿足客戶的差異化服務,舉凡在技術支援、運籌管理與電子化服務上,均可為同業之翹楚;對外提供e-Services及成功建置SCM(Supply Chain Management)產業供應鏈,透過與上下游客戶間共同打造之產業「虛擬供應鏈」架構,以減少整體庫存成本,提供最滿意的客戶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提供貨品運輸、倉儲管理等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工退休金提撥
.勞、健保及團保
.加班費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3 位評分
  • 來自 法務助理 留言
    大頭們是從外商跳出來創業,所以少有本土企業的惡習
  • 來自 法務助理 留言
    大頭們是從外商跳出來創業的,所以作風比較美式,少有本土企業惡習
  • 來自 會計專員 留言
    請一定要向幸福企業邁進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大聯大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