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巨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巨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巨鋼企業),成立於民國72年初,初期主要從事螺桿、螺套及其他零組件之生產製造和出口,之後開始專注於押出機螺桿之研發製造,並積極開發東南亞市場,其後,隨著橡塑膠產品品質的提升,材料的多元化,生產製程的整合以及研發設計的能力增強,於是巨鋼企業由經營初期的純代工製造(OEM)轉型為代工設計製造(ODM)。 
放眼未來,巨鋼企業將持續精進螺桿、螺套的設計製造之外,並提供全面性的產品及相關服務,與顧客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為巨鋼企業創造更佳的營運績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巨鋼企業成立近三十年,不斷在流程及設計上創新且一次次突破困境的轉型之下,以本身累積的優異設計能力,成為台灣橡塑膠產業的領導品牌,巨鋼企業將持續秉持著「專業、品質、服務」之企業精神,提供顧客最優質的螺桿、螺套,巨鋼給予顧客的不只是產品,還包含我們的經驗、用心、以及服務,與顧客一同成長,共創雙贏的局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餐飲
1.員工餐廳

◆衣著
1.員工制服

◆其他
1.加班費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巨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