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教育服務業/新絲路留遊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新絲路留遊學 - iae Taiwan
iae是全球留、遊學領域中規模最大、也是知名度最高的國際教育集團,目前在全球21個國家擁有超過100個服務據點,並且在澳洲、加拿大、紐西蘭、英國、韓國..等11個國家設有分公司。從iae成立迄今,全球已有超過30萬人透過iae綿密的全球服務網絡完成留、遊學的夢想。iae不但擁有最專業的人才,並一直為了實踐最好的顧客服務而持續不斷地努力與創新。

新絲路留遊學(又稱為iae Taiwan)是iae國際教育集團的一員,我們的職志在於為臺灣的青年學子提供最高品質的教育諮詢服務,並讓每一位在海外研習的新絲路學員能享受到最安心的後續照顧服務(After Care Service),因此,我們期許新絲路留遊學能成為大家心中「安心留遊學」的第一站。

新絲路的服務項目從兒童留學、語言進修、一直延伸到大學/研究所的留學申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海外語言學校申請
各國條件式入學申請 (Pathway  Conditional Admission)
英紐澳大學先修班課程(University Foundation)
英澳國際商業管理文憑課程(University Diploma)
海外企業實習課程
法國藍帶餐飲學院(Le Cordon Bleu)專業課程
美加英紐澳各國大學、碩士學位及高中申請
海外其他語言進修(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俄語/日語)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周休二日
三節禮金
生日禮金
勞保
健保
退休金提撥
員工聚餐
教育訓練
出國參訪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秘書 留言
    工作氛圍好, 老板人不錯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新絲路留遊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