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易禧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認證

防疫企業

易禧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教育服務業/易禧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96,超過20,000名學生與易禧追求一個共同的夢想:創造、創意、改變

設計人才養成/國內外升學
易禧創意專注在設計專業教學已超過25年,聘請業界專業設計師擔任授課講師,傳授最新設計專業素養,課程顧問為學員一對一規劃職涯及升學目標,協助學生看到自己的潛力、完成個人作品集。
易禧創意已培訓超過2萬名國內外設計人才,是國內許多企業指定的設計人才訓培中心,歐美設計大學指定合作的設計專業教學中心。 

五壤藝術空間 fiVeArt
易禧全新打造的藝廊已於2015年11月正式開幕 !融合藝術的浸潤學習空間,展出藝術家創作以及開辦藝術工作坊,易禧不僅教設計也教藝術,孕育藝術性的分子,更醞釀下一場設計能量的爆發!

易禧設計接案中心
集結不同領域的設計公司為團隊夥伴,橫跨全方位類型,以最新國際間的產業趨勢為出發,設計出符合客戶期待、能精準傳遞文化及理念的專案作品,提供符合您需求理念的創意設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績效獎金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經管主管 留言
    福利好,環境佳,面試主管親切,回答應徵人員問題仔細,內容不打高空,具體說明工作內容與公司前景!上班時間固定,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發揮!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易禧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