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嘉義市/電子相關/春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位在嘉義市文化.由熱愛鋰電池和太陽能電池應用,對節能減碳事業懷抱理想,實踐經驗豐富的團隊所組成的公司,孜孜不倦,專注研發、製造、銷售鋰電池保護板PCM (Protection Circuit Module)、鋰電池管理充放電系統BMS(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行動電源(Portable Power Bank)、備用電源(Bank-up battery)、太陽能充電控制器(Solar Charge Controller)、太陽能供電系統( Solar Power Supply System)與鋰電池模組的整合應用。為客戶提供OEM或ODM的服務,並積極規劃推出自有品牌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研發製造鋰離子電池保護板PCM,充放電管鋰系統BMS,產品應用在電動車啟動電瓶,省能裝置,功率型的設備及行動備用電源等。並結合太陽電能系統作為其控制儲能的組件及裝置,廣泛的應用於各種產業及便利生活的電裝品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隔週休,勞健保,勞退休金,三節獎金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春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