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創立於民國四十五年(西元1956年)的「新勝發餅舖」,是由創始人杜發由一根扁擔發跡,迄今在板橋已超過半個世紀。從囍餅起家,再漸漸將觸角深入各式糕餅中。 「新勝發餅舖」以客為尊,將顧客視為自己家人般。在製作糕餅上,堅持遵循古法,純手工製作糕餅,使用紐西蘭進口的安佳奶油等高級食材,更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讓顧客吃到最純粹的手感。在品質上,「新勝發」堅持傳統,但在口味上,卻不斷求新求變,用不同的口味來滿足顧客挑剔的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除了糕餅的好口味,「新勝發」更聘請知名設計師,設計出兼具時尚感及喜氣風格的高質感包裝,致力讓顧客享有味覺及視覺的雙重享受。由於「新勝發」的囍餅價格十分平實,但卻有六星級的高水準,使得「新勝發」的囍餅在老中青三代都享有高知名度。此外,還可任意挑選各式口味做搭配,讓各個年齡層的顧客都可以擁有適合他們的囍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杜勝發餅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