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花蓮縣/不動產業/東台灣不動產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台慶」原為永慶房產集團於2005年在上海成立之房仲品牌,在全員努力之下,短短幾年內台慶品牌在大陸房產市場就已擁有亮眼的成績。永慶集團為了打造橫跨兩岸的加盟品牌,於2012年8月正式在台,以「台慶」為名成立集團第三加盟品牌「台慶不動產」。
本公司於民國98年9月21日成立,迄今已滿五個年頭,一直以來,就以顧客至上與親切熱情為公司服務的宗旨,全年無休。102年1月1日加盟「台慶不動產」後結合永慶集團25年的專業雲端資料庫、以數位e化工具提供個人化服務,滿足不同客戶所提出的需求,為客戶實現成家美夢。
台慶不動產提供專人專屬、單一窗口全程服務;運用數位工具,結合雲端科技,在您進行各項不動產投資過程中,全程360度無接縫的專業服務,讓資訊沒有斷層,服務沒有落差,提供您精準且便利的服務;從買、賣屋到交屋後的裝潢、修繕…等,您煩惱的事,台慶全程相伴協助。台慶,是您專屬的行家,可信賴的朋友,全程相伴,助您實現成家美夢。
公司位址: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541號
聯絡電話:03-8571177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土地、房屋相關不動產仲介、租賃、買賣、估價...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趁年輕時奮鬥,努力賺錢,是為了自己及家庭的未來提早做準備,如果能在退休之前攢夠錢,就能過得無憂慮的退休生活,退休才是人生的開始。時常出國觀光旅遊、種種有機蔬菜來維持身體的健康、兒女受著良好教育,成為人生勝利組。加入一個良好的工作團隊,來提早為自己的夢想規劃打拼。現在花蓮的房地產業正值蓬勃發展,街上林立著許多的仲介公司,到底哪間才能完成我們的生涯規劃?花蓮台慶不動產給您高獎金、每月的薪資津貼;完善的行銷輔助工具、e化通路、法務支援、培訓輔導等,即便您是無經驗的人才也不必擔心專業學成之前會沒有收入,只要你想,便全力協助你達成人生規劃!!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東台灣不動產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