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台慶不動產岡山國宅店(凱璿川江不動產有限公司)認證

台慶不動產岡山國宅店(凱璿川江不動產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不動產業/台慶不動產岡山國宅店(凱璿川江不動產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台慶不動產--岡山國宅店』是在地深耕十多年的房仲業者,是永慶集團的旗下品牌。我們店面位置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77號。有鑑於岡山地區人口成長,我們本著了解客戶,關心客戶,滿足客戶的原則之下,以勤勞服務及品質獲得客戶的信賴.以公平,公正,公開的經營態度,將此熱情的服務深入社區、扎根基層。期待能永續經營, 更上一層樓。 

環境介紹:(服務區域:大高雄/楠梓/橋頭/岡山/路竹/湖內/燕巢/永安/阿蓮/彌陀/梓官...)

經營理念:『台慶不動產--岡山國宅盟店』是一群本著企業經營理念.顧客滿意.之精神,提供客戶享受優質不動產交易服務的頂尖業務團隊,擁有最專業的知識,最豐富的經驗 ,讓客戶買的安心,賣的放心 。



經營項目:專售:大樓/公寓/透天/別墅/廠房/農舍/建地/農地/工業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提供客戶各項不動產仲介買賣服務及諮詢的全方位服務,更提供e化平台及宅速配影音時竟找房看屋服務。若您有不動產買賣、不動產租賃、不動產行情查詢等等的需求,歡迎來電或親臨台慶岡山國宅店,將有專員為您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員工聚餐
 4.慶生會
 5.團康活動
 6.員工制服
 7.季獎金
 8.年終獎金
 9.教育訓練
 10.順暢的升遷管道~營業員→專案經理→店長
 11.享員工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3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27,470 元

1.行政文書工作 2.帳務處理 3.完成交辦事項

工作待遇:論件計酬(每件) 1 至 9,999,999 元

【選擇比努力重要】 本店榮獲106年經營菁英獎~全國第四名VS高雄區第一名 本店榮獲106年經營菁英獎~全國第四名VS高雄區第一名 本店榮獲106年經.....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1.協助營業員開發房屋及土地各項業務。 2.針對營業員進行開發銷售各項教育訓練。 有經驗者尤佳~挑戰高薪趁現在~趕快加入我們優秀菁英行列~...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慶不動產岡山國宅店(凱璿川江不動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