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餐飲業/茂登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台灣食品網 自成立以來,即致力在 食品原料與飲品原料兩大領域,為國內外客戶及廠商供應優質的食品原料服務。

為提升對國內外客戶及廠商更為完整的服務,遂成立 國際食品貿易事業處,致力於引進海內外 美味食品原料及咖啡、奶精、茶葉等商品,加值提供 原產地採購直銷及國內外進出口服務。

我們堅持『合理價格、穩定品質、獨特口味、特調配方』的經營宗旨、更是我們不變的經營理念,在整體產業的價值鏈裡,本公司定位於 專業的食品原料供應商的角色,具備最佳的產地採購、品質檢驗、產品創新與上、下游產業整合的核心能力。在充滿挑戰的經濟時代中,我們將以無以倫比的競爭優勢,與客戶、合作夥伴共同創造無限的可能與價值。

為因應全球化時代的來臨,本公司將朝國際化及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

茂登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從事台灣食品出口已超過12年, 網址 www.taiwanfoods.com 與台灣國內知名合格廠商長期合作配合,為國內和國外客戶生產 OEM / ODM 的產品, 精挑特色與絕佳風味產品,並可替客人量身訂作所需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台灣食品網由茂登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所架設自成立以來,致力於引進海內外 精選食品原料、專業農業產品原料粉及、奶精、茶葉等商品,加值提供原產地採購直銷及國內外進出口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
1.年節獎金

◆休假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其他
1.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茂登生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