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禮儀殯葬/祥安生命禮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祥安生命禮儀事業是一群從事殯葬業多年的年輕禮儀師所成立,也是三重在地第一間現代化專業形象的生命禮儀公司。
    
    我們的禮儀師均具有多年的殯葬服務經驗,並通過勞委會職訓局在民國九十七年間首辦「喪禮服務」丙級技術士證照,與南華大學生死學碩(學)士學位,相關學經歷可說都非常豐富。

    為了扭轉大眾對禮儀公司賺取暴利與市儈的刻板印象,祥安生命特別重視:生命教育、悲傷諮詢與扶貧救濟三個議題上,全心投入為客戶與地方大眾付出。詳安生命衷心希望能在所服務區域,做到與地方共生、共榮的永續經營目標。
    
    祥安生命提供透明的服務內容與圓滿的品質保證、符合顧客需求專業的流程規劃,與溫馨的企業形象,是民眾在選擇託付親人喪事時一個更體貼的選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臨終關懷與生死諮詢
提供臨終病人身、心、靈與社會資源的相關協助,並運用生死學專業輔導病人親屬渡過失親哀傷。
生命禮儀服務執行
專業禮儀師殮、殯、葬、祭等生命禮儀業務執行。
塔位墓園專業帶堪
合法塔位、墓園實地帶堪、仲介與販售。
個性化商品設計
服務個案專屬個人化商品製作,如遺像大圖、客制化花藝布置、回憶錄影片製作、個人化訃聞……等。
遺族後續關懷
服務客戶後續服務:百日、對年、合爐與相關哀傷撫慰、宗教禮俗諮詢等業務。
各式宗教殯葬禮儀諮詢
不同宗教殯葬禮俗諮詢、規劃、執行等業務,如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一貫道、日蓮正宗……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月休五天
歡迎新鮮人有心學習殯葬禮儀事業的人來應徵!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祥安生命禮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