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龍巖明生營業處(龍明生國際開發有限公司)認證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龍巖明生營業處(龍明生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認證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禮儀殯葬/龍巖明生營業處(龍明生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大中華第一品牌生命服務業公司
龍巖~全國唯一上市櫃的生命產業集團 (股票代號5530)
龍巖~全國唯一年年入選天下雜誌500大服務業之生命服務業

集團垂直整合 全台唯一上櫃殯葬企業,公司治理績優評鑑。

以「創造生命新價值」自許的龍巖,成立邁向三十年,於二○一○年二月由大漢建設(5530)以換股方式納為持股75%的子公司,是台灣唯一成為上櫃集團之殯葬企業,此次於集團內進行垂直整合的整併動作,表達龍巖對於生命產業的發展藍圖有著具體規劃與強烈企圖心。企業的規模、財報的透明度,除說明了龍巖追求專業、誠信所做的努力,亦代表著未來在主管機關層層把關下,客戶的保障必將更為穩固。

致力殯葬改革 一步一步筑夢踏實 
龍巖集團創立於1992年,開創三十年來龍巖致力於殯葬改革,默默以一己之力耕耘著艱難的產業環境,不僅使殯葬一元化的夢想逐一實現,經營成果亦獲各界肯定。放眼亞洲、絕無僅有的頂級六星級香格里拉—真龍殿的誕生、生前契約觀念推廣及信託合法化的推動等,皆是龍巖為提供給客戶最滿意的殯葬服務所做的努力。自成立以來年年獲利穩定成長,更是第一家連續多年進入五百大服務業,放眼全台絕無僅有,除財務資訊公開透明外,更依法接受政府權責機關之公開評鑑、監督及考核,並年年獲得主管機關評鑑之最高評等。

以「人」的態度、「事」的細節、「物」的精緻 引領殯葬差異化革命 
龍巖自2005年以來投入超過百億資金致力於殯葬差異化革命,強調專業人員的態度、著重細節的服務品質、以及商品的精緻度等三項核心價值。「人」的方面,禮儀師須接受為期十八個月的養成過程,在其上線執案前,訓練過程就須投入高額教育成本,確保承辦的每個案件皆是最佳品質。「事」的部分,首度創新的禮體淨身整體造型服務,透過提供逝者剪染整髮、臉部妝容等需求,可看出龍巖對服務差異化的努力。「物」的精緻面而言,龍巖近年來與多位文化界及藝術界大師合作,如王俠軍、日本皇室御用瓷器品牌-大倉陶園等跨界合作,共同打造龍巖客戶專屬精品,因我們明白唯有不斷地創新、改革,才能樹立以人性為關懷起點的殯葬業文化。2008年與國際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簽約,合作首創國內唯一由大師設計無瑕豪華塔位空間,2009年盛大公開與龍巖在台灣生命生態建築--光系列,至今已有眾多國內外媒體爭相報導,更受到各界推崇龍巖努力提升生命產業與生態環境的高度肯定。2012榮獲德國iF企業建築與公共空間傳達媒介大獎。2014龍巖首次參與「天下企業公民獎」評選,即榮獲中堅企業前10大的肯定,亦為本次中堅企業新起之秀,至今歷年得獎。從2,000多家優秀企業裡雀屏中選實非易事,龍巖用行動體現企業未來,戮力提升企業整體質量,強化產業價值。

龍巖的每一份生前契約,均依法提撥75%交付信託;賣出的每一個塔位,均收取永久管理費專款專用,作為每一支塔的維護管理經費。企業要走的長久,不是看一時,而是看永續經營的能力。正因為經營管理的公開透明,龍巖常年榮獲由證交所及櫃買中心委由金融基金會進行評鑑揭露上市上櫃公司資訊評鑑獲得「A++」最高等級的成績。此獎項是為了強化企業的經營管理與運作效率,使企業資訊更透明、讓大眾投資更穩當,並達成「資訊公開、擴大參與」之目標。

龍巖多年來在追求完善服務的同時,更不忘社會責任,成立慈善基金會至今,各區默默協助無力殮葬之弱勢族群,至今義助斂葬服務已累積超過上千件。龍巖慈善基金會及志工團隊積極參與各種公益活動,舉凡災難救助、地方回饋、慈善公益、環境保護、樂齡講座活動等,都是龍巖投注關懷的方向,未來龍巖將以「專業、誠信、慈悲」之經營理念,更加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盡力讓台灣這方土地充盈溫馨善念!

隨著事業版圖的擴增,從一張契約,24小時服務,到現在的全台塔位陵園,實現一條龍服務;龍巖始終朝著全生命服務的目標邁進。我們要龍巖的每一位客戶,都能感受到企業的用心,更能一輩子放心。
===========================================================
如果要用一句名詞,來形容龍巖明生營業處的話,那沒有比故宮更貼切了!
因為,它是龍巖少數開創初期至今的資深營業單位--龍巖民國81年5月成立,而明生處則是82年7月創始。
因為,它是跟著龍巖草創初期,胼手胝足、風雨走過、仍屹立不搖的資深單位。
因為,從明生營業處繁衍出去的單位,開枝散葉、薪火相傳,佔全龍巖單位近三分之一強。
因為,它是培養出最多優秀的營業處處長、副處長,及影響最多同仁的單位。 
因為,它是獲獎最多、貢獻最大的營業單位(連兩面牆,都不夠擺)。
因為,它是龍巖第一個,拿到無上榮譽的『龍袍』(至今擁有的單位,仍只有個位數)。
因為,它是教育資源最豐、群策群力最強、人員定著力最穩的營業單位。
所以…明生營業處之於龍巖,不就像故宮的國寶嗎?

創辦營業處大家長暨龍巖榮譽董事詹白蓮,亦是與龍巖初起,胼手胝足至今,帶領優秀團隊,榮獲獎項無數;繁衍子處,更是瓜田綿延,既廣且深。龍巖是殯葬服務業的奇蹟,明生營業處更是龍巖集團『國寶級』的奇蹟,自民國82年到現在,仍是全省名列前矛的單位。
現在,榮耀與願景,薪火相傳,事業已由詹董事傳承長子吳炘明,接任營業處總監一職,帶領更活力年輕及高學習力的新血輪,將具前瞻性的管理學,注入這朝陽行業。未來--我們蓄勢待發,現在--我們就定崗位!所有的準備,就是要提供最優質細膩、動感創新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因為我們應該的!他們值得的!

明生營業處是一個大家庭;成員來自社會各個領域階層。各行各業有老、有少,有留學回國,有退休軍公教人員,有被服務後感動的家屬,有滿懷始命抱負及熱忱開創新事業的人士。不同家庭背景,卻有共同信念,使得明生營業處,30多年來屹立不搖,成為枝繁葉茂的優秀團隊。明生處的其他同仁也一反一般公司業務單位的商業氣息,相處更像一個大家庭,常常聚會自己帶私房菜與大夥分享。同仁們也不藏私的,將自己的擅長與經驗回饋大家。新人在此絕不孤獨,好似多了更多的兄弟姊妹,遇挫時,有人安慰,疑惑時,有人開解,憂煩時,有人逗笑。其實,要不是服務時,需專業的莊嚴表現,平時的明生處是歡笑聲最多的!

明生營業處同仁,超過80%都沒做過業務。個個平凡,但藝業驚人,不管是老少,每個都是寶,是處的寶。「因為需要,所以存在!」匠心獨運的滿足客戶需求,是營業處存在的最大價值。落實公司以人為本精神亦是明生處每個同仁心中,念茲在茲的核心文化。不因資深單位而自滿,不因資源豐沛而自大,明生處時時學習、不斷創新,企業化管理,當責式領導,以全方位的動感服務!讓龍巖以明生為榮,明生處以龍巖為傲。

1.84年~87年榮獲全省營業處連續三冠王。
2.第一名獎牌、獎座數,全龍巖累積最多。
3.繁衍營業處子處暨處長,全龍巖第一。
4.82年至今常年榮獲客戶優質服務獎。
5.吳炘明處長於2013率領明生處全體同仁創下新高年營業額,榮升集團最年輕營業總監。
6.明生營業處創立30多年來累積公司營業額最高產值,多年全公司績效前5名。
7.2014年明生處再創單位年營業額歷史新高,勇奪全國第一。
8.常年獲獎受邀媒體雜誌專訪,伴隨集團邁向30年以上最資深營業處。
 
如果您願意給自己機會,30想當自己老闆、40想要人生決定權、50可以再度成功,龍巖明生營業虛位以待歡迎您,期許更多有志者一同共創理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9
  • 龍巖明生營業處
  • 龍巖三芝真龍殿
  • 全省自有會館
  • 明生營業處
  • 龍巖優質禮儀團隊
  • 安心是給家人最大的愛
  • 輕鬆了解生前契約
  • 龍巖明生營業處(龍明生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龍巖明生營業處(龍明生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產品服務

龍巖與世界建築大師生命建築精品
龍巖新北真龍殿生命紀念館/白沙灣陵園/世紀陵園
龍巖新北福田生命紀念館/陵園
龍巖桃園富岡陵園
龍巖台中寶山生命紀念館/陵園
龍巖嘉義嘉雲生命紀念館
龍巖高雄安泰陵園
龍巖花蓮蓮園生命紀念館
生命禮儀服務、治喪流程規劃
生前契約規劃與服務執行
全台免費禮儀諮詢
龍巖新北寵物生命紀念館

龍巖不僅做規劃往生善終的事業,除了滿足喪家不幸的需求,更具有生命教育的功能,可說是兼具服務業、文化業、人道關懷與生命尊嚴全方位使命,以熱忱及人性化的服務,提供逝者之家屬及親友得到最大的安慰及最大的滿意,讓逝者安息生者安心。
服務用心與貼心是龍巖一向堅持的企業核心價值,「專業、誠信、慈悲」更是企業核心理念,因此一再受到治喪家屬或團體的感謝與嘉許,更持續以企業化經營、專業化訓練及透明化服務帶動國內更精緻的殯葬文化時代。龍巖以100%客戶滿意為基本服務原則,全心全力在服務過程中秉持企業核心價值,並充份落實以人為本全生命服務的理念。
呈現嶄新的精緻殯葬文化是龍巖不斷積極努力的目標,為提供社會大眾最優質的殯葬環境與服務,汲汲營營於殯葬服務、禮儀商品與設施改革研發;龍巖深信唯有不斷地創新、不斷地改革才能跳脫傳統殯葬業帶給人們醜陋、粗糙、恐懼、陰森的觀感,也因為龍巖將「生命禮儀事業」視為託付與信任的理念,不但樹立了以人性為關懷起點的殯葬業文化,也再次落實了龍巖對社會大眾的承諾,領先、改革與創新讓往生者在尊嚴、平靜的氛圍中,走完人生最後的旅程,為人生謝幕式畫下圓滿句點。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娛樂福利:國內外激勵旅遊、不定期感質聚餐、慶生會、家族旅遊日...等。
制度福利:高額績效獎金;晉升管道暢通;人性化上班管理(週休二日、可依個人需求彈性)
補助福利:完整在職教育訓練,提供同仁提昇專業能力之最佳學習環境,多元化成長(不定期充電講座,聘請國內知名講師教授、企管顧問或心靈成長課程…等)
其它福利:年節假、同仁婚喪津貼、生產假、陪產假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3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論件計酬(每件) 5,000 至 150,000 元

1. 行銷龍巖全台墓園及塔位商品預約規劃與推展生前契約服務。 2. 配合公司行銷方案、市場開發、拓展業務銷售服務。 3. 接受完善教育培訓成為公司未來.....

工作待遇:論件計酬(每件) 5,000 至 150,000 元

1. 推展行銷龍巖生前契約與龍巖全台合法墓園、塔位商品預約服務。 2. 配合公司行銷方案、市場開發及業務菁英培訓計畫。 3. 接受完善教育訓...

工作待遇:論件計酬(每件) 5,000 至 150,000 元

1. 推展龍巖生前契約與龍巖全台合法陵園、塔位商品行銷預約服務。 2. 配合公司行銷方案、市場開發、拓展業務通路發展。 3. 預備接受完善培訓成為營業.....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龍巖明生營業處(龍明生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 龍巖明生營業處
  • 龍巖三芝真龍殿
  • 全省自有會館
  • 明生營業處
  • 龍巖優質禮儀團隊
  • 安心是給家人最大的愛
  • 輕鬆了解生前契約
  • 龍巖明生營業處(龍明生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龍巖明生營業處(龍明生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