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立穩機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1年,現員工人數約100人。與日本第一施設工業株式會社合作生產無塵室電梯,並獲得經濟部科專計畫補助,與工研院、逢甲大學、建國科技大學研發新產品、提升產品品質等合作,是專業的電梯及無塵室運搬設備製造廠;進駐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後,為朝專業化及國際化之願景邁進,希望能廣徵一流人才加入成長的行列。

立穩機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LIWIN MECHANTRONIC  TECHNOLOGY., LTD.

□ 總 公 司:408 台中市南屯區精科東路7號
 TEL:04-23509599
□ 北區服務所:241 台北縣三重市環河南路120-2號2F
 TEL:02-29775025
□ 新竹服務所:310 新竹市竹東鎮光明路679巷32號
 TEL:03-5825368
□ 中區服務所:408 台中市南屯區精科東路7號2F
 TEL:04-23594159
□ 南區服務所:807 高雄市三民區水源路217巷5號
 TEL:07-3869618  
     本公司擁有堅強的經營團隊,以優異的設計能力,開拓先機、領導流行,以研發新產品,創造產品的核心價值,並藉由海外投資及策略聯盟, 建立國際分工機制,積極佈建全球銷售網路,追求企業的永續發展。全天候的專線服務,由受過嚴格訓練且取得專業執照的技術人員執行例行保養及緊急故障排除,且每年進行用戶巡迴服務及意見調查,提供顧客全方位滿意的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包括:無塵室運搬設備及溫馨家庭電梯、無機房電梯、VVVF微電腦電梯、電扶梯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本公司制度完善,實施週休二日,重視新人訓練,試用期間實施工作教導及心得報告,定期實施專業教育訓練,建立員工終身學習、積極進取的人生觀,並定期舉辦人員晉升考試,每位人才都有盡情發揮的舞台。

  每年度的優秀員工獎、全年無休全勤獎及服務滿五年、十年之資深服務獎項及提發紅利之15作為員工之績效獎金等,且定期健康檢查,每月舉辦慶生會並贈送生日禮品及年終尾牙聚餐和摸彩活動以犒賞全體同仁的努力。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生管 留言
    了解如何在逆境中成長
  • 來自 行政人員 留言
    沒有一間公司是十全十美的,任何一間公司都會有優缺點,多享受優點,少批評缺點,我的生存之道,每間都是優質的好公司。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立穩機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