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其它服務相關業/萊爾富(宏達商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萊爾富便利商店的加盟企業,於94年12月成立至今,以每年拓展一家門市的速度在擴充門市店數,本公司的企業理念~培訓出多少優秀的門市店長,便加盟多少家門市經營。與公司共同努力成長,成果與夥伴共同分享。本公司主張樂在工作,讓每一位來門市上班的職員,都能有一種幸福感。
萊爾富便利商店全年無休、明亮的燈光照亮每個街頭巷尾,我們服膺熱忱、積極、嚴謹、創新的經營理念,不斷引進國內外優良商品,致力於為顧客追求優質的生活;並且貢獻通路力量,協助公益團體、配合各項公共服務事業,讓萊爾富透過商品販售服務,成為社區的一份子和便利生活不可或缺的幫手。 
熱忱-以人為先、以顧客為本的服務精神。 
積極-勤奮務實、勇於任事的工作精神。 
嚴謹-誠懇樸實、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 
創新-不斷思考以求提供最新、最好、最快的服務和產品給顧客。 



目前我有三家分店,內部結構完整,如果有興趣的,
可以直接來門市(桃園市平鎮區龍安路141號)、(中壢區榮民南路301號)、(八德區榮友一街1、1-1號)找我,或者是
撥電話0983-016-214或03-4506750(彭店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萊爾富一直以來皆以本土之特性、創新概念為經營主軸,秉持給予消費者創新、方便的原則,提供完整的商品線及全方位的服務,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萊爾富提供4000多種各式生活食品、用品、出版品,及各項代收、代售、兌換活動等服務,另以型錄預購、電子賣場及Life-ET等多元販售管道,在有限店舖空間,發揮無限商品,以創造、滿足消費者全面的生活需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保險
1.員工勞保/勞退
2.員工餐會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12 位評分
  • 我認為把握當下、善盡職責,是正確的人生態度,工作亦同。 工作是多麼美好!只因我們能工作勞頓,訓練我們肢體堅固; 工作思考,亦令我們腦力顛密,工作讓我們與人群密合。 這一切真是美好、幸福,願每一個工作人皆無比喜悅。感謝在 生活周遭的每一個人,願大家平安吉祥。
  • 同事和老闆態度都很親切。面對不懂得地方他們都會細心的教導与照顧 非常感謝他們這麼有耐心的教導我這個初學者。從新手慢慢成熟上手了。公司有勞健保福利,薪資待遇也不差呢!
  • 來自 計時人員 留言
    店長幾其他同事都會很有耐心的帶著你… 到妳慢慢的熟悉流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萊爾富(宏達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