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牛饕道地牛肉麵食館(千甲聚頤資產開發有限公司)

牛饕道地牛肉麵食館(千甲聚頤資產開發有限公司)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餐飲業/牛饕道地牛肉麵食館(千甲聚頤資產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餐飲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牛饕道地牛肉麵食館連鎖為特色養生牛肉麵系列;蔬活麵舖子以健康活力元素麵食,經營產品為特色麵食及精緻個性多元化,養生蔬果麵條開發製造,為中台灣第一家自設麵工廠開發蔬果養生麵食。

經營理念:
1.經營特色
(1) 產品的創新與差異化,區隔全新市場,並且提共多樣化特色牛肉麵區隔同業。 
(2) 服務差異化,流程與人員的改變,提共快速出餐,提共友善服務。 
(3) 形象專業化,品牌識別,提共專業牛肉麵食區隔同業。 
2.牛饕品牌的三大行動元素  
(1)友善環境:衛生、舒適、文藝、時尚
(2)友善食材:健康、品質 
(3)友善服務:親切、速度
3.體現 6 大價值 
「牛肉品質、拉麵品質、用餐情境、衛生品質、出餐速度、服務流程」
106年轉大陸合作投資企業,成立重慶餐飲文化有限公司,進行品牌開發經營連鎖。同年成立大陸市場第一家分店,品牌為牛饕博士養生牛肉麵
107年將籌備江蘇常州餐飲文化有限公司,並於進行沿海城市品牌開發。

未來願景:
本團隊是沉迷于現代麵食主義的喜愛者與開發者,基於追求平衡飲食的理想,加入改變麵食元素的組合,給予麵食融入均衡、活力的飲食概念,讓愛好麵食主義者體驗,原來吃面也可以有更健康的選擇,為了符合現代人追求均衡飲食的趨勢,我們熱衷成為改善麵食飲食的專家。 
本團隊致力於創新經營,引進臺灣麵食經營文化的管理風格,從技術開發,產品特色,顧客關係,形象,進行商業模式的改善模式與建立。經營目標致力第一、產品創新多元化、第二、經營差異化、第三、形象專業化、第四、連鎖經營規模化,並且注入三大優勢的創造:創新產品、形象品牌、專業管理。 為兩岸養生牛肉麵的締造與開拓者。

企業文化:
一、經營文化:堅持品質、真誠服務、創新經營
二、員工文化:分享專業、技術與傳承、有企圖心、有遠景心、工作喜樂心
三、夥伴關係:對待所有同事寬容、友善、正直、坦白、關注、陪伴、信任
四、企業座右銘:幫助別人、成就自己

榮耀事蹟:
105年台中市友善餐廳代表
105年台中市麵食類餐廳第一家視障點字服務菜單
105年經濟部中小企業服優化與特色加值計劃--智慧說菜單

得獎記錄:
105年榮獲台中市友善餐廳標章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經營項目:
公司設立於2006年,公司授權技術移轉與品牌經營於牛饕道地牛肉麵食館連鎖;蔬活麵舖子,分別經營產品為提供據有中國風味的特色麵食及精緻個性多元化麵食,具有多種特殊的養生蔬果麵條諸如南瓜麵條、蕎麥、蘿蔔、波菜、黑芝麻、紫山藥麵…等。為中台灣第一家自設麵工廠開發蔬果養生麵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眷屬團保

◆餐飲
1.員工餐廳

◆衣著
1.員工制服

◆交通
1.車資補助

◆娛樂
1.員工聚餐

◆其他
1.加班費
2.在職教育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牛饕道地牛肉麵食館(千甲聚頤資產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