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虹興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虹興創建於1993年,一向注重研發具經濟價值的高科技包裝機器之市場需求。我們主要從事橫式高速包裝機和立式充填包裝機的設計、研發、生產及銷售事業。近幾年更投入自動包裝機械整廠系統的專業設計、研發、與製造。為了滿足多樣化包裝的市場需求,我們投入高經濟價值、高科技包裝機械研發,以及提供高速度、高效率的產品,也因此使我們的產品成功地行銷全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為了提供顧客品質統一的產品,我們在2001年獲得ISO 9001:2000的檢定證明,並在2004年4月通過CE安全認證。 為了提供優質的產品並滿足顧客需求,虹興長期以來一直實施嚴格的品管,針對客戶的要求,生產高品質機器。而安全性高又低損失的特性更加強了顧客對我們產品的信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分紅入股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員工聚餐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組裝組立技術員 留言
    雖然我已經離職了,但老闆人不錯,很願意給新人學習的機會,像我沒組立經驗會的東西又不多,但老闆願意讓我學習嘗試,進去學到很多!!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虹興機械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