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教育服務業/蜻蜓舞蹈教室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DFD 蜻蜓 是以鼓勵舞蹈創作為基本精神,提供一個開放的空間與機會讓喜愛舞蹈與街舞的人才得以有機會展露頭角,為了將音樂與舞蹈的相關流行在台灣推動,致力將舞蹈推行到各地任何一角,提供屬於各位朋友擁有自己的舞台,開發身體淺能控制,盡情表現自己的舞技,專業的教學、舒適的空間、貼心的課程設計最完整每堂課一小時教學,讓你真正喜歡上跳舞,希望大家一起成為蜻蜓的大家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除了現在最流行的MV課程外,也包含 流行街舞 . 流行熱舞  以及兒童街舞系列 。 並且針對無基礎 , 但想學習舞蹈的朋友 , 提供最基礎的律動入門課程。我們也有提供較緩和的瑜珈 ,想鍛鍊身體的健身 . 有氧 與 拉丁舞等動感課程 ,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舞動你的身體感受舞蹈的魅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蜻蜓舞蹈教室